推 cami33:感覺是棄養的 基本上 大家都爆滿了 嘆氣 09/20 01:00
※ jessica52145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/20 02:03
推 koller:你可以連絡收容所喔 他們會幫忙照顧狗狗的 09/20 12:55
→ manchen:收容所?這種狀況的狗送去不就是等安樂了嗎,他們會幫忙 09/20 18:34
→ manchen:照顧嗎? 09/20 18:35
推 hanhan76:m大,收容所不會照顧,會讓他病得更慘,然後痛苦的死去.. 09/20 19:45
→ hanhan76:而且若送收容所你的好心也會被某人害的變成造孽喔!! 09/20 19:46
推 Kamelie:幫高調 09/20 21:38
→ manchen:拜託大家幫忙,收費的中途也可以(價錢合理的),不然一天600 09/20 22:38
→ manchen:真的吃不消,狗狗年紀那麼大,真的不想讓牠再回去流浪了 09/20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