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朋友三天前在路邊撿到一流浪狗 有請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救援~ 可是因為協會合作的醫院都爆滿 他們變得現在只負責救援不負責後續收養(也不負責醫藥費) 狗狗不適合再放回去流浪了 因為她已經很老了而且後腳肌肉萎縮站不太起來 沒辦法自己覓食(而且有白內障) 朋友家實在不能再多養貓狗了~(家人不同意,我也沒辦法養) 但那隻狗狗需要人照顧,是否有高雄地區的中途或愛心媽媽可以收留牠呢? 如果可以麻煩給請我連絡的方式~ 因為醫院住院一天要600元(包含吃藥) 牠現在肝指數過高,不過經過打點滴打針治療已經降很多,但還不夠好 所以現在再看他能不能降到標準,眼睛有點白內障,東西是可以自己吃了, 目前暫時可能需要養在籠裡。 我朋友目前還是學生,負擔有點有大,我也只能幫忙一點點而已 拜託大家幫幫忙,謝謝大家~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136.176
cami33:感覺是棄養的 基本上 大家都爆滿了 嘆氣 09/20 01:00
jessica52145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/20 02:03
koller:你可以連絡收容所喔 他們會幫忙照顧狗狗的 09/20 12:55
manchen:收容所?這種狀況的狗送去不就是等安樂了嗎,他們會幫忙 09/20 18:34
manchen:照顧嗎? 09/20 18:35
hanhan76:m大,收容所不會照顧,會讓他病得更慘,然後痛苦的死去.. 09/20 19:45
hanhan76:而且若送收容所你的好心也會被某人害的變成造孽喔!! 09/20 19:46
Kamelie:幫高調 09/20 21:38
manchen:拜託大家幫忙,收費的中途也可以(價錢合理的),不然一天600 09/20 22:38
manchen:真的吃不消,狗狗年紀那麼大,真的不想讓牠再回去流浪了 09/20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