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拔麻.... 今天早上起床在摸我們家小鬼的時候 意外在她脖子上摸到一個腫塊 摸起來的感覺 沒有很硬 有一點軟軟的 大約1公分左右,感覺像是突起物 她也不會痛 上禮拜有帶他去打狂犬病疫苗,會是疫苗造成的嗎?? 打的部位就是在脖子上 雖然我晚上會帶去看醫生 不過我現在很擔心 想說先問看看有沒有有經驗的人知道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86.27
kuang517:腫塊是否再施打疫苗附近?我家狗打完8合一屁股也腫一大塊 09/27 10:41
kuang517:摸起來也是一球軟軟的,帶去看醫生後叫我們幫她熱敷 09/27 10:42
kuang517:一星期後小很多,兩星期就全消了,先去看醫生吧。也要確 09/27 10:42
petfat918:我家狗狗之前也有 好像是自己去撞到的腫包 過幾天就不 09/27 10:42
petfat918:見了 不過你不放心的話 最好還是帶去給獸醫看看 09/27 10:42
kuang517:定是否示疫苗注射的位置,不是的話可能是別的問題。 09/27 10:43
kuang517:我家狗狗那時疫苗是打在屁股上 09/27 10:45
vivi0930:對 他疫苗是打在脖子上的 希望只是因疫苗而起的 09/27 11:12
apparr:有可能是淋巴腫起,原因可能是打疫苗,有時牙結石也可能會有 09/27 13:00
vivi0930:請問淋巴腫起是什麼呢?? 會怎樣嗎? 09/27 14:08
kb09:inflammation, infection, lymphoma 09/27 18:22
kb09:輕的不會怎樣,嚴重的會死 在這邊瞎猜不如帶去給醫師看 09/27 18:22
joscho:淋巴是在耳後接下巴的位置,這裡應該離打疫苗的地方很遠 09/27 18:23
Mozai:可能是打疫苗時沒有揉散,可以熱敷再揉一揉試試看 09/28 01:51
LisaLee:我家狗打狂犬疫苗後也腫起,不要一直摸,幾個禮拜就消了 09/28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