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ife:試試"沙棘油" 南部的某部份愛狗人士都用這個 09/30 23:20
→ swife:我自己試過有效,但是是初期,我不知道中期是否一樣有效! 09/30 23:20
→ vivi0930:...... 安眠藥 很無言 養狗本來就要考量到金錢 10/01 00:59
→ vivi0930:既然無法負擔為何要養? 10/01 01:00
→ egg0219:swife 謝謝你~我試試看 10/01 02:50
→ egg0219:vivi0930 就是因為不想 才提問 你無法幫忙 就不需要多火上 10/01 02:52
→ egg0219:加油 10/01 02:52
→ vivi0930:那為什麼不去找醫生? 10/01 10:26
→ egg0219:你都不看清楚的嗎?都寫中醫了,不理解就別亂批評! 10/01 12:11
→ liushihyao:中醫沒用為什麼不找西醫 沒辦法負擔學人家養狗? 10/01 16:55
→ egg0219:西醫看過才換中醫,而且持續看,只是想要問問有沒有其他 10/01 17:00
→ egg0219:方式更快減輕她的痛苦而已,為什麼要讓你們不懂的人責備! 10/01 17:00
→ egg0219:!!難道只有富有的人才能養狗嗎?我帶著她四處看醫生也要 10/01 17:00
→ egg0219:跟你們交待嗎? 10/01 17:00
→ jill:有必要罵成這樣嗎?醫藥費大小很難說,別人也是一心愛狗,不 10/02 01:37
→ jill:需要說成這樣吧!很多人也是復單到最後真的沒辦法負擔所以才 10/02 01:38
→ jill:選擇放棄治療之類的不是嗎? 10/02 01:38
→ jill:話說犬瘟熱真的是很長期抗戰又幾乎無法預期成效的不歸路,原 10/02 01:39
→ jill:PO真的要加油,如果最後必須要做選擇也不要自責,真的! 10/02 01:40
推 winth:有聽過沙棘油不錯,但不知中後期效果如何,總之一定要儘量餵 10/02 02:20
→ winth:食補給品,才有體力對抗犬瘟了,西醫最好也持續看。 10/02 02:20
→ egg0219:謝謝jill跟winth 10/03 00:44
→ egg0219:今天有給狗狗喝桂格活靈芝,目前狀況有改善,沙棘油還沒買 10/03 00:44
→ egg0219:到手:-( 10/03 00:44
推 jill:對了,如果是針對免疫力跟體力,可以考慮牛樟芝(葡萄糖那個 10/03 02:49
→ jill:之前參加座談會的醫生有推薦,就是人用的那種 10/03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