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狗狗在上禮拜去當小天使了 當然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幫狗狗辦完後事,我每天精神狀況都好像哭了很久的樣子 明明沒有哭...但是感覺就像哭了很久... 有人有有相同的症狀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91.72
for2211:拍拍... 10/02 22:38
kappa1205:拍拍 10/03 00:29
shirleylynn:加油 需要時間走出來 我之前也難過很久 10/03 04:12
ichib:原PO拍拍 我當初每晚都在哭也是花了好幾個月才走出來的 10/03 11:08
sodafrog:悲傷過度……拍拍! 10/03 12:28
athena1686:狗狗剛走都會這樣,就像我家咪醬過世都快三年了 10/04 10:56
athena1686:到現在有時候夜深人靜,想到還是會流淚...很深的思念 10/0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