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r2211:拍拍... 10/02 22:38
推 kappa1205:拍拍 10/03 00:29
→ shirleylynn:加油 需要時間走出來 我之前也難過很久 10/03 04:12
推 ichib:原PO拍拍 我當初每晚都在哭也是花了好幾個月才走出來的 10/03 11:08
推 sodafrog:悲傷過度……拍拍! 10/03 12:28
→ athena1686:狗狗剛走都會這樣,就像我家咪醬過世都快三年了 10/04 10:56
→ athena1686:到現在有時候夜深人靜,想到還是會流淚...很深的思念 10/0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