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einnight:現在才會咬嗎?以前呢?咬人前的行為?主人的行為?環 10/13 09:26
→ yeinnight:境有變動嗎?爬過文嗎?用過什麼改善方式?我無法幫你, 10/13 09:26
→ yeinnight:不過你可以多加描述,其他人才能替你解答 10/13 09:26
→ afflect: 人也是有關牢的神經病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10/13 13:05
→ Kidmo:不要想靠推文/回文/DIY 解決你的狗的問題。這種需要現場評估 10/13 13:50
→ Kidmo:攻擊行為多半是養成的、經學習得來,拿神經病類比差之千里。 10/13 13:50
推 helen0624:就算是神經病也是要經過醫生評估來判斷,版友沒看到情形 10/13 20:39
→ helen0624:不可能斷定為神經病的。 10/13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