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養了隻長毛吉娃娃,目前約1歲半。但是他現在常常無預警咬人。 而且是瘋狂攻擊那種家人都有被他咬流血。 之前他腳有香港腳以為是為了保護自己。但現在好了他還是一樣。 因為家人容忍度已經到極限了。很擔心之前小狗的下場。 請大家幫幫我可以站內信給我或推文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234.4
yeinnight:現在才會咬嗎?以前呢?咬人前的行為?主人的行為?環 10/13 09:26
yeinnight:境有變動嗎?爬過文嗎?用過什麼改善方式?我無法幫你, 10/13 09:26
yeinnight:不過你可以多加描述,其他人才能替你解答 10/13 09:26
afflect: 人也是有關牢的神經病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10/13 13:05
Kidmo:不要想靠推文/回文/DIY 解決你的狗的問題。這種需要現場評估 10/13 13:50
Kidmo:攻擊行為多半是養成的、經學習得來,拿神經病類比差之千里。 10/13 13:50
helen0624:就算是神經病也是要經過醫生評估來判斷,版友沒看到情形 10/13 20:39
helen0624:不可能斷定為神經病的。 10/13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