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sseye:拒買繁殖犬 10/17 12:30
推 drea:合法犬舍比較好,至少有照顧,有些寵物店狗狗是繁殖場出來的 10/17 12:53
→ dragonrose:阿彌陀佛! 10/17 12:58
推 midoli0704:看了好想哭..真不懂為什麼 10/17 14:24
推 angel510:雖然不相信有報應這回事,但看到這種事真的希望有 10/17 14:40
推 ccxdwei:好可憐..... 10/17 15:24
推 HENRY1:推推 10/17 17:02
→ taiwan71924:拒買繁殖犬 10/17 18:22
推 sormer:我家小靜以前就是那樣生活,好險現在已經是超級好命狗 10/17 21:31
推 fount:我也希望有報應!! 10/17 22:38
推 taiwan71924:心酸 10/17 22:46
推 shan1457:我家的小瑪以前是被繁殖場丟棄不要的… 10/18 00:25
→ shan1457:真的要拒買繁殖狗 10/18 00:25
→ roka:因為狗智商與兒童差不多,所以拿六七歲小女孩被強姦來比喻, 10/18 11:14
→ roka:我覺得滿不倫不類的,很不喜歡這種訴求動保的文章老是很煽情 10/18 11:15
→ roka:地將狗和人一起類比。 10/18 11:15
推 helen0624:我也覺得寫的很煽情,重點應該不再強不強暴的,而是生活 10/18 13:15
→ helen0624:完全沒有品質可言。 10/18 13:15
推 ur:Q_Q 爆哭 10/19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