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iryBomb:換一家看吧,先確定再說,要吃也不是吃鈣粉.. 10/17 21:13
→ ji394su3116:我有問另一家的醫生 他也是說有 但症狀不明顯 也是說 10/17 21:42
→ ji394su3116:長大可能會惡化 那我想再請問一下 不吃鈣粉的話 應該 10/17 21:42
→ ji394su3116:吃什麼好呢? 因為他現在才四個半月我不敢給他亂吃>< 10/17 21:43
→ vein:要補請一歲之後再補 要吃葡萄糖胺跟軟骨素 10/17 22:16
→ vein:絕對不是鈣粉 現在擔心沒什麼用 因為就是遺傳性結構問題 10/17 22:17
→ vein:吃也是減緩 也吃不出夠深的膝蓋骨 10/17 22:17
→ vein:你現在就好好的吃飼料 等到一歲 骨架都長好了再去給醫生摸摸 10/17 22:18
→ vein:真的要完全改善也只有手術 版上很多相關討論 建議先爬文 10/17 22:19
推 praylove49:這是貴賓狗的遺傳疾病,但不是吃鈣粉,要全好只能手術 10/18 09:53
→ ji394su3116:謝謝有留言的各位>< 我主要是擔心我已經餵牠吃一個多 10/18 20:06
→ ji394su3116:月的鈣粉會不會影響他的發育 不過現在都已經停了! 10/18 20:07
→ ji394su3116:目前打算先不餵任何營養品 如果還有任何建議都拜託多 10/18 20:09
→ ji394su3116:多提供給我!!!! 感激不盡!!!!!! 10/18 20:09
推 hahacaca:我知道葡萄糖安太早吃骨頭會鈣化,成年後吃可以保養關節 10/19 02:21
推 hahacaca:長大一點再檢查,還在發育日常盡量別讓他跳!^^(過來人 10/19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