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sestimmy:主要餵食物是誰在餵? 11/01 17:55
推 losestimmy:我的狗從小到大幾乎每餐我都用手餵兼訓練 11/01 17:57
→ losestimmy:現在1歲 超黏我 跟狗玩也是能輕鬆召回 11/01 17:58
推 losestimmy:狗可能對主人意識不夠強 遇到你對牠太好 選擇跟一個好 11/01 18:00
→ losestimmy:的玩伴在一起 11/01 18:00
→ rupiyeah:我跟我爸會輪流陪在他旁邊吃飯,有時他不吃我也會用手餵 11/01 18:33
→ rupiyeah:我弟他女友比較不常陪著他吃,會是這個關係嗎 11/01 18:33
推 losestimmy:可能是其中的原因 是什麼狗呀? 11/01 18:52
→ rupiyeah:長毛臘腸!! 應該快四歲了~~ 11/01 18:55
推 losestimmy:需要從小習慣改起 像我家狗是禁止上床的! 更何況跟人睡 11/01 19:42
→ losestimmy:還是他覺得你是他的小弟 他要保護你(誤) 11/01 19:44
→ rupiyeah:我們家是已經讓他習慣睡床了嗚,而且還會自己拉棉被鋪好 11/01 19:52
→ rupiyeah:如果我不在家,跟我弟他們也是一起睡床 11/01 19:52
→ rupiyeah:他應該不會覺得我是他小弟,他很膽小所以都愛黏著人 11/01 19:53
推 helen0624:剪指甲、洗澡、把屎把尿對狗而言不一定是開心事,狗看不 11/01 20:29
→ helen0624:懂這種付出的,玩耍、互動、餵食會是狗比較喜歡的事,我 11/01 20:30
→ helen0624:家狗狗也是會跟願意陪他玩跟花時間陪伴他的人比較好 11/01 20:30
→ helen0624:至於洗澡、清大小便對他而言幾乎不具意義,有啦,洗澡很 11/01 20:31
→ helen0624:討厭,叫他洗澡都會擺臭臉XD 11/01 20:31
推 losestimmy:你陪伴狗的時間一定比弟女友多!1.服從2.獎勵 重新教吧! 11/01 21:58
→ losestimmy:我遇過一隻西施 每天陪 一天散步4次 照顧無微不至 11/01 22:00
→ losestimmy:在家會撒嬌 出門完全不聽話 11/01 22:00
→ losestimmy:因為在狗的世界 牠只是把你當玩伴 11/01 22:00
→ losestimmy:當一隻狗認定你為主人 輕鬆召回是必須的 會尊重主人 11/01 22:01
→ losestimmy:主人生氣會鞠躬哈腰 主人難過會過來舔你 11/01 22:02
→ losestimmy:那如何讓一隻狗認定你為主人 就是基本的服從訓練! 11/01 22:02
→ losestimmy:我的狗帶出門大家都說 :好聽話的狗喔 卻不知道背後 11/01 22:03
→ losestimmy:我每天兩餐一顆一顆餵 服從一直不斷 11/01 22:03
→ losestimmy:建立起主人與狗的規則出來 才能對牠有愛 11/01 22:03
→ losestimmy:不能讓愛在規則之前 例如狗沒聽命令就跳上腳要撒嬌 11/01 22:04
→ losestimmy:我完全禁止 我教狗大概就是這樣 11/01 22:05
推 losestimmy:在我狗因不聽命令走失之後 我就是這麼嚴格訓練牠...... 11/01 22:08
→ losestimmy:就是為了不要再失去牠一次 11/01 22:08
推 poohdear:我家孩子也是,是我含辛茹苦養大的,結婚後,竟然比較愛 11/02 13:23
→ poohdear:我老公!不過我都會想這樣很好,代表他無論我在不在都會 11/02 13:24
→ poohdear:過得很開心,總比我不在就有分離焦慮症好 11/02 13:25
推 s850284:因為你弟女友盡做一堆狗不喜歡的事而你只做狗喜歡的事我要 11/02 16:12
→ s850284:是狗也比較喜歡你.就像我的狗愛我媽甚於愛我,因為我媽只會 11/02 16:12
→ s850284:一直為他吃些無耶謀耶,而我會剪他指甲洗澡挖耳朵刷牙,所以 11/02 16:12
→ s850284:很明顯雖然我的狗愛我但我跟我媽掉到海裡的話她會去救我媽 11/02 16:13
推 dragonfox:完全同樓上 11/03 01:45
推 retriever33:我也會做一些我家黃金不喜歡的撿指甲之類的, 11/03 01:53
→ retriever33:不過飼料散步玩耍這種快樂的也是我, 11/03 01:54
→ retriever33:我家黃金感覺上把我當作神一般的崇拜, 11/03 01:55
→ retriever33:甚至他開刀也都是我自己拆線,叫她翻肚不准動,他就照辦 11/03 01:56
→ retriever33:幾個月會刮一下牙結石,也是叫他側躺不准動, 11/03 01:57
→ retriever33:就把牠嘴邊肉掀開慢慢處理,大概要弄個半小時,她也能忍 11/03 01:58
推 itoyukiya:長毛臘腸愛吃愛黏!! 跟著你=有好料=我愛你!!! 11/03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