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ry0924 (stefanie)
看板dog
標題[請問] 死掉的流浪狗要請什麼單位收呢?
時間Sun Nov 3 15:52:19 2013
剛剛在路上發現有死掉的流浪狗
想請人收不知道該打什麼電話
請問有人知道嗎?
假日不知道有沒有上班
拜託大家了!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2.189.155
推 yayunct:可以打1999 11/03 15:55
推 alisastar:可以打給鄉民代表跟鄉長/村長/鄰長 11/03 16:56
→ sunry0924:謝謝,已經打1999了!!! 11/03 17:05
→ jessica52145:QQ 11/03 18:36
推 heide:我之前是打給清潔隊,他們處理完畢後還會回電通知 11/03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