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gerDa:母狗的子宮沒有結紮就一定要生!不然老了必會子宮蓄膿... 11/08 21:38
推 nive:看你啊,若沒要生就紮掉,不然一不小心搞出狗命就... 11/08 21:43
推 olivefly:你去google打"子宮蓄膿"就會看到一堆經驗談了 11/08 21:46
→ olivefly:你家公母狗混養,不結紮的話,發情期打算怎麼辦? 11/08 21:49
推 retriever33:我家黃金大概六七年前結的, 11/08 22:00
→ retriever33:當時是因為發現子宮異常出血味道也不對, 11/08 22:01
→ retriever33:驚覺可能是子宮蓄膿,帶去獸醫那邊一開, 11/08 22:01
→ retriever33:卵巢腫的跟香腸一樣大 11/08 22:02
→ retriever33:早結省的內憂外患,沒蓄膿的才能享受到可能的補助 11/08 22:04
→ retriever33:一想到我讓家裡的黃金等到蓄膿才去開, 11/08 22:05
→ retriever33:就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飼主 11/08 22:05
推 forgetcry66:我家一隻有生過,也還是子宮蓄膿了!另外一隻沒讓他生, 11/08 22:09
→ forgetcry66:直接結紮! 11/08 22:11
→ forgetcry66:我家的也是黃金,正常子宮約一根原子筆的粗度,蓄膿的會 11/08 22:11
→ forgetcry66:可以腫大到像米腸~士林大香腸的粗度,開刀的傷口也會比 11/08 22:13
→ forgetcry66:結紮的來的長許多...對狗狗來說也是負擔 11/08 22:13
推 littlegoung:不結紮子宮蓄膿和乳腺瘤的機率都比結紮大很多喔 11/08 22:29
推 decson:要去!我家的就是沒去 老了腫瘤跟蓄膿 很折磨她 11/08 23:23
→ realt104:要結! 可以省去發情時的麻煩和預防女性疾病(? 11/09 00:46
→ realt104:絕對沒有"生過小狗就不會子宮蓄膿"的事情 11/09 00:47
推 penelope:1樓的想法不對吧==生了一樣最子宮蓄膿阿 11/09 00:57
→ joannamilk:要是我當初沒猶豫該不該紮 也不會讓我的寶貝受了兩週 11/09 01:11
→ joannamilk:的苦 結紮只是不舒服ㄧ下而已 蓄膿開刀可要更久 原po可 11/09 01:11
→ joannamilk:a我id 有當初發病分享文 11/09 01:11
推 depi:我家狗生了還是有子宮蓄膿阿 還是建議要結紮吧 11/09 11:25
→ venix:年輕體力還可以的時候趕快結紮! 11/09 12:32
→ anthony1980:結紮千萬不要拖,我的經驗就是這樣,平常讓醫生觸診都 11/09 13:13
→ anthony1980:沒摸出異狀,原本計畫今年八月家人回國後家中有人可以 11/09 13:14
→ anthony1980:照顧時再去結紮,結果七月底陰部異常滴血,果然就發生 11/09 13:16
→ anthony1980:了最擔心的事,手術後請假一週天天在家照顧,看小孩痛 11/09 13:17
→ anthony1980:苦虛弱的樣子,自己也沒辦法睡覺,所以一定要早點去做 11/0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