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ephant5250:這次的寵物展我覺得超無聊 11/11 18:57
→ elephant5250:除了蛇和大蜥蜴很吸睛外 11/11 18:57
推 musichell:這場沒什麼好逛.. 逛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一直重覆逛@@ 11/11 19:11
→ musichell:更傻眼的是短跑比賽 沒限制數量 現場無止盡報名 11/11 19:12
→ musichell:到最後120隻左右比賽.. 計時不像暑假那場用碼表 11/11 19:12
→ musichell:比較沒什麼制度... 還是暑假那場 好逛也好玩多了@@ 11/11 19:13
→ hisquall0901:這次可能因場地因素,導致沒有寵物互動的活動 11/11 19:15
→ hisquall0901:是個相當大的敗筆,可玩性不高。 11/11 19:15
→ musichell:明年的日期已經出來了 希望能夠規劃的更好~ 11/11 19:16
推 kappa1205:工作人員是說這次主要是可愛動物比較沒針對貓跟狗,所以 11/11 21:01
→ kappa1205:參展廠商不多……話說我還是花了三千多@@ 11/11 21:01
推 ansower:可惡 我也想養浣熊 11/11 22:42
推 retriever33:浣熊吃東西時手的焦急動作我不是很喜歡 不知為何 11/11 22:58
推 love520824:請問m大,明年的時間在哪裡看丫? 11/11 23:36
推 tsukiyolove:我想養跳兔 11/13 10:47
→ hisquall0901:明年暑假世貿三館有寵物用品展,google 2014寵物展。 11/13 10:55
→ hisquall0901:希望像去年一樣場地夠大,有很多寵物互動的活動可以 11/13 10:56
→ hisquall0901:參加。 11/13 10:56
推 shaorei:明年暑假一樣在南港,日期出來了 11/13 12:19
推 shaorei:台北國際寵物用品展 11/13 12:22
→ hisquall0901:啊 感謝shaorei指正,是在南港才對,抱歉。 11/1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