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版上爬文時,偶爾會看到作者描述狗狗哭的情形 請問狗狗"哭"到底是什麼模樣? 什麼聲音? 我好像從來沒看過家中小犬哭過....? 發出很像老鼠叫的聲音是哭嗎? (困惑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3.57.253 ※ 編輯: shirojan 來自: 101.3.57.253 (12/12 21:24)
Kamelie:嗚嗚嗚嗚的聲音 12/12 21:45
redwhisper:帶我家的臘腸去剪指甲時他就會嚎啕大哭.... 12/12 21:51
shirojan:"嗚嗚嗚嗚"是類似吹狗螺嗎? 12/12 21:55
roka:我家的也是凹嗚嗚嗚,類似吹狗螺沒錯。 12/12 22:41
kagimotoshin:我們家的是哼—哼—— 這樣XD 12/12 23:07
lovenfails39:我們家也是厂一,厂一,厂一的,鼻音的感覺 12/12 23:14
spunka:我家的兩隻長毛小吉會咕咕叫,且男生比女生還會哭 12/12 23:32
phaseful:我家女兒被欺負會凹嗚凹嗚像在告狀 12/12 23:34
roka:我家的是先厂一厂一厂一,接下來就是凹嗚嗚。 12/13 00:07
shirleylynn:沒聽過真好...我家的哭聲有夠恐怖!!! 12/13 00:47
natajn:鼻音ㄏㄧㄏㄧㄏㄧ再一票~ 12/13 13:35
contents4261:十二夜裡那種 "ㄏㄧ~~~(拉長音)" 的聲音就是狗的哭聲 12/13 13:44
assidiot:是嗎 我家米格魯乞食都用ㄏㄧ的耶 他在哭什麼XD 12/13 15:20
mystage:哭餓 12/13 19:54
swife:十二夜的小媽和達摩,不同的哭法Q.Q 12/14 16:53
biggest:厂一,厂一,厂一的+1 還有一隻是海豚音 我兩隻短毛臘腸 12/15 03:24
shirojan:我不敢去看12夜,我怕我會哭死 12/15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