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80076:推~~謝謝提供資訊 12/13 11:58
推 jeansr:借標題問,如果當時有給吊牌,是不是就不會有證明書? 12/13 14:32
→ jeansr:打了三四年只有一開始在收容所打的那次有拿過 12/13 14:32
推 iqeyuuri:不太懂為什麼不把有沒有施打過的紀錄跟晶片紀錄放一起 稽 12/13 15:05
→ iqeyuuri:查人員只要隨身攜帶掃晶片的儀器就可以解決了 把所有保管 12/13 15:05
→ iqeyuuri:責任都放在飼主身上也太偷懶了 12/13 15:06
→ swen920:每次打狂犬都有黃色那張..就是證明書唷! 12/13 15:24
→ swen920:我想應該是因為不是每隻狗都有植晶片的關係吧!! 12/13 15:24
推 cami33:把證明書用手機照相起來 比較方便 12/13 15:40
→ Morningdie:可是我七月份打的五隻疫苗, 現在叫我去補拿吊牌耶~ 12/13 15:56
→ Morningdie:因為我當初沒拿到,很堅持一定要動物醫院補! 12/13 15:58
推 jeansr:冏,醫生真的從來沒開給我過,家裡只要一開始那張 12/13 16:01
→ jeansr:我還以為只有第一次有... 12/13 16:01
推 jeana502:我家的也是剛打完不到一個月 出去玩時吊牌被用丟了 12/13 16:22
→ jeana502:問醫院說一個證明書配一個吊牌 上面都要編號 不能補發 12/13 16:22
→ jeana502:所以我就趕緊把證明書護背 出門帶著~ 12/13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