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IiHsccV ] 作者: misskay (kay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走失] 可愛的財犬找主人 時間: Wed Dec 18 11:59:31 2013 今天稍早11:45左右時,有隻小財犬被車子撞到,躲在我家走廊,已帶去獸醫檢查,也打電話給動物保護協會,不過他們說不確定何時會來。 有人走失可愛的狗狗嗎? 台中大里,瑞城一街上。狗狗目前帶去中興路上的獸醫院治療 http://miupix.cc/pm-WKI1A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1.122.178
FisherTsai:是"柴"XD,可轉狗板喔(現在沒電腦不能幫轉 12/18 12:01
power054:是(柴) 12/18 12:01
misskay:抱歉,第一次發文,發得很緊急,加上是新手不會更改跟轉版 12/18 12:11
MTMTKJ:原PO該不會一直以為柴犬叫財犬 是因為牠象徵招財 12/18 12:24
MTMTKJ:還是只是純粹的ㄓㄘ不分 12/18 12:25
MTMTKJ: ㄔ 12/18 12: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yayatoto (61.223.82.50), 時間: 12/18/2013 12:27:45
hisquall0901:沒有掃晶片嗎?看起來挺乾淨的,應該是有人養。 12/18 12:29
dragonfox: 12/18 12:37
FisherTsai:原PO在台中板推文說掃不到晶片,脖子上有灰色蕾絲項圈 12/18 13:13
FisherTsai:喔 12/18 13:13
jessica52145:腳流血了~ 12/1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