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sherTsai:是"柴"XD,可轉狗板喔(現在沒電腦不能幫轉 12/18 12:01
推 power054:是(柴) 12/18 12:01
→ misskay:抱歉,第一次發文,發得很緊急,加上是新手不會更改跟轉版 12/18 12:11
→ MTMTKJ:原PO該不會一直以為柴犬叫財犬 是因為牠象徵招財 12/18 12:24
→ MTMTKJ:還是只是純粹的ㄓㄘ不分 12/18 12:25
→ MTMTKJ: ㄔ 12/18 12: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yayatoto (61.223.82.50), 時間: 12/18/2013 12:27:45
推 hisquall0901:沒有掃晶片嗎?看起來挺乾淨的,應該是有人養。 12/18 12:29
推 dragonfox: 12/18 12:37
推 FisherTsai:原PO在台中板推文說掃不到晶片,脖子上有灰色蕾絲項圈 12/18 13:13
→ FisherTsai:喔 12/18 13:13
推 jessica52145:腳流血了~ 12/1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