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FB上面看到一段影片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exitw/posts/23237488027092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牽繩阿~感覺好酷喔? 台灣買的到嗎? 我住的地方樓下都沒路燈, 散個步,不注意就會踩到狗 這個LED燈感覺超方便的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45.50
s850284:裡面的功能在美國都看過了,不稀奇,只是有辦法整合在一起還 12/18 21:28
s850284:蠻不錯的.至於你的訴求,自己帶個手電筒會比較方便,因為這 12/18 21:29
s850284:個LED燈是會跟著狗狗的走動方向,而不是你的走動方向,因此 12/18 21:29
s850284:你還是有可能會踩到狗大便. 12/18 21:29
retriever33:去登山用品店買顆頭燈,最好用 12/18 21:31
spunka:可是我覺得他家的牽繩好重喔@@" 12/18 22:55
sds0331:我有看過有人用,但聽那人說他是去五金行買材料自己組裝上 12/18 23:20
sds0331:去的 12/18 23:20
kuro0614:我用咖啡系列S不會覺得很重耶...@@ 12/19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