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網路找的到這個申請表嗎? 想說去幫狗狗辦理登記轉移的時候先填好 加快速度 沒想到網路上都找不到載點 請各位大大可以指點? 難道一定要到現場才有的寫嗎? 謝謝 祝大家狗狗身體健康 -- ╭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 ██████◤ ║ ═ ║ ║ ═ ║ ║ ═ ║ ║ ═╮ █████◤ ║ 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═ ║ ████◤ ║ ═ ╮ ║ ║══╯ ║ ╠╣ ║ ║ ║ ███◤ ║ ║ ║ ║║ ║ ║ ║║ ║ ║ ║ ██◤ ╰════╯ ╰═╯ ╯ ╰═╯╰═╯ ╰════╯ 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58
vein:那都是登記站在電腦處理好的 只有登記可以自行在電腦上處理 12/19 14:29
vein:好取得序號 再去登記站登記 轉移無法自己先填好 12/19 14:30
aul114:直接去獸醫院辦理就可以了@@100元移轉費 12/19 20:31
qwade:直接去動物醫院填表格不會拖慢速度 反正也沒幾項資料好填 12/19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