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YSIUS (劇院之鬼...  )
看板dog
標題[請問] 請問哪裡找的到寵物登記/轉讓/補發申請表
時間Thu Dec 19 09:21:38 2013
請問網路找的到這個申請表嗎?
想說去幫狗狗辦理登記轉移的時候先填好
加快速度
沒想到網路上都找不到載點
請各位大大可以指點?
難道一定要到現場才有的寫嗎?
謝謝
祝大家狗狗身體健康
--
╭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 ██████◤
║ ═ ║ ║ ═ ║ ║ ═ ║ ║ ═╮ █████◤
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═ ║ ████◤
║ ═ ╮ ║ ║══╯ ║ ╠╣ ║ ║ ║ ███◤
║ ║ ║ ║║ ║ ║ ║║ ║ ║ ║ ██◤
╰════╯ ╰═╯ ╯ ╰═╯╰═╯ ╰════╯ 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76.158
→ vein:那都是登記站在電腦處理好的 只有登記可以自行在電腦上處理 12/19 14:29
→ vein:好取得序號 再去登記站登記 轉移無法自己先填好 12/19 14:30
推 aul114:直接去獸醫院辦理就可以了@@100元移轉費 12/19 20:31
推 qwade:直接去動物醫院填表格不會拖慢速度 反正也沒幾項資料好填 12/19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