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眾好 想請問 幫狗狗擠肛門腺 擠出來的東西 若是乳白色是正常的嘛? 還是應該要是有點像大便的顏色呢? 剛剛爬文看到的好像都是偏土黃色... 最近連兩天幫她擠 都擠出頗大量的乳白色玩意 不知到底有沒有擠對 這樣是不是正常?!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3.196.159
retriever33:我不知道乳白色是不是正常,我家的是透明黃褐色 12/22 16:40
s5512038:我家小吉擠出來是微透明深褐色的液體,而且超臭! 12/22 17:25
legen101:我佳績出來是奶油黃,我記得顏色跟吃的食物有關的樣子? 12/22 17:37
legen101: 家擠 12/22 17:37
asdfg:我們家的擠出來是淺褐色喔,我自己洗,每兩週擠一次 12/22 18:21
zippy:我家小貴賓擠出來是黑咖啡的顏色 12/22 19:35
cami33:我家10歲MIX是暗乳黃色 12/22 20:14
maydie330:我家臘腸怎麼擠都沒有耶?! 12/22 22:25
s850284:咖啡色,超級臭!! 永生難忘的臭 12/22 22:49
roboky:正常是清澈的黃色 其他都不正常 12/23 13:51
roboky:會去地板磨屁股那種的都發炎到變咖啡色了 12/23 13:52
maydie330:那…擠不出來是正常的嗎? 12/23 21:48
dragonfox:看狗種跟個人體質吧 我家柴犬是醫生說很乾淨連醫生都擠 12/24 13:07
dragonfox:不出來 12/24 13:20
aureliechen:咖啡色的……比拿鐵咖啡顏色再深一點 12/25 19:23
aureliechen:很臭是真的 12/25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