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triever33:我不知道乳白色是不是正常,我家的是透明黃褐色 12/22 16:40
推 s5512038:我家小吉擠出來是微透明深褐色的液體,而且超臭! 12/22 17:25
推 legen101:我佳績出來是奶油黃,我記得顏色跟吃的食物有關的樣子? 12/22 17:37
→ legen101: 家擠 12/22 17:37
推 asdfg:我們家的擠出來是淺褐色喔,我自己洗,每兩週擠一次 12/22 18:21
推 zippy:我家小貴賓擠出來是黑咖啡的顏色 12/22 19:35
推 cami33:我家10歲MIX是暗乳黃色 12/22 20:14
推 maydie330:我家臘腸怎麼擠都沒有耶?! 12/22 22:25
推 s850284:咖啡色,超級臭!! 永生難忘的臭 12/22 22:49
→ roboky:正常是清澈的黃色 其他都不正常 12/23 13:51
→ roboky:會去地板磨屁股那種的都發炎到變咖啡色了 12/23 13:52
→ maydie330:那…擠不出來是正常的嗎? 12/23 21:48
→ dragonfox:看狗種跟個人體質吧 我家柴犬是醫生說很乾淨連醫生都擠 12/24 13:07
→ dragonfox:不出來 12/24 13:20
推 aureliechen:咖啡色的……比拿鐵咖啡顏色再深一點 12/25 19:23
→ aureliechen:很臭是真的 12/25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