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狗身上有蟲咬的痕跡, 還有一點一點疑似蟲卵的黑點, 帶去給獸醫看, 獸醫離我一大步不肯靠近也就算了, 連看一眼都沒有,就說點蚤不到就好了, 我還把狗狗的衣服脫掉指著疑似被蟲咬的紅點, 想確認是不是真的蟲咬, 那醫師真的連一眼都沒看, 是因為這是很小的毛病不需要看? 還是醫師都很怕蟲呢? 我感覺挺受傷的耶,像被人當瘟神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64.28
bird74117:可能是怕黏在身上吧!畢竟他們每天要面對這麼多動物,要 12/24 14:59
bird74117:是自己是蟲子的跳板也不好啦!不過這只是我猜的而已 12/24 15:00
cyls62266228:可能怕不小心跳到身上萬一有別的寵物要看…… 12/24 15:51
makiyosakura:我去看的時侯,醫生好像都會看蟲子是哪種或翻毛檢查 12/24 16:10
makiyosakura:不同醫院不同醫生都會,雖然也沒去過很多家。 12/24 16:10
AAAdolph:人醫也沒看過這樣的,換一個獸醫吧 12/25 04:04
muochi:謝謝大家,我會審慎評估 ^^ 12/25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