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抱回來的狐狸博美, 兩個月大, 不斷咬自己後腳, 咬到毛都掉了甚至還有血色, 醫生說可能是在換牙, 也有驅蟲了,還是環境太潮溼? 新手爸媽的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停止牠這樣的行爲,有爬過文似乎是分離焦慮症?現在幾乎不敢離牠身邊, 煩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, 一直看牠這樣真的很心疼。 手機排版煩請見諒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14.203
yakuhime:換牙...換個醫生吧 感覺是指間炎? 12/27 22:20
yeinnight:可能舔到趾間炎,又因為發炎更去舔,惡性循環 12/27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