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papa (GSR)
看板dog
標題[請問] 這是發炎嗎?
時間Sat Dec 28 11:37:57 2013
Hello 狗版先進
我認養的小狗的腳好像發炎 但是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症狀名稱
照片如右(FB)
http://ppt.cc/ph0E http://ppt.cc/EZ6A
請問有沒有誰家的小寶貝有發生過類似的症狀?
網路上找一下好像叫做指尖炎?
等等會帶去寵物醫院
順便問一下有推薦新店區的診所嗎
感激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147.29.184
推 lonelykid:看不太清楚,但有腫腫紅紅的,就算不是指尖炎,也要顧好 01/02 13:09
→ lonelykid:他會舔腳嗎? 舔腳就會這樣,別讓他再舔 01/02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