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c324 (無奈)
標題Re: [請問] 認養柴犬
時間Wed Jan 8 18:24:32 2014
我家阿柴,5~6歲的時候認養,目前已經邁入14歲,健康且很吵。
記得剛帶回家那陣子,
她 很靜 不跟我打交道
吃飯 散步總是小心翼翼的
連睡覺也都好像很淺眠 一有聲音就會驚動她
那時我也只能每天摸摸她 跟她聊聊天
讓她知道我很疼她
約莫三個月後的某個晚上,
一向睡在角落的她突然跳上我的床,在腳邊轉丫轉後躺了下來
自從那天後,
她有事沒事就會走過來要我抱
最愛躺在我的腳邊
三不五時還要跟我陪她追趕跑跳碰
睡覺還會打呼 有時搖她也叫不醒<-完全沒有警覺性的狗
我相信 只要你真心對她好 她會知道的
她會用她的方式告訴你 她也很愛你
※ 引述《iucct (iucct)》之銘言:
: 想認養一隻大約五歲的母柴犬,是犬舍釋出的
: 因為就一般認知而言,柴犬似乎是比較忠心且會認主人的
: 而且都五歲了就犬舍老闆的說法是還是一隻比賽過的狗
: 因為已經五歲不想再讓她繁殖所以釋出
: 想請問認養過柴犬成犬的主人
: 這麼大而且跟原飼主感情應該不錯的狗會不會比較難以接納新主人
: 怕到時候狗狗如果一直沒辦法喜歡我她會很可憐
: 很想養一隻小柴陪我一起出去玩
: 可是又怕害她不快樂@@
: 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89.112
推 kaese:真是溫馨到爆炸的互動 01/08 18:54
推 momomom:跟我家肥柴一樣 是收容所認養的 八個月後自己摸到我腳邊 01/08 18:55
→ momomom:轉圈後睡覺 從此之後變成媽寶 01/08 18:55
→ kaese:媽寶哈哈哈哈 01/08 19:12
→ CPYH:我家也是爬到我身上轉圈後睡覺 01/08 20:30
推 pttouch:溫馨推 01/08 22:37
推 flamyant:感動 01/08 23:00
推 chs80125:感動 01/09 13:09
推 aspca022:溫馨推~~ 01/16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