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so2005:毒狗很可惡,但放著讓自己養的狗到處亂吃亂跑也是荒謬! 01/18 22:03
推 jessica52145:鄉下放養是常態吧,唉~自己也遇過,看到蠻難過的 01/18 22:27
※ jessica52145:轉錄至看板 Tainan 01/18 22:28
推 angel510:我覺得放養比毒狗的還可惡 01/18 23:11
→ FairyBomb:常態不表示不用負責,就是很多人都這樣,有時候騎車騎一 01/19 02:16
→ FairyBomb:騎就被狗追..,感覺很差。 01/19 02:16
推 contents4261:放養怎麼會比毒狗可惡呢? 我家果園也是放養,可是狗 01/20 00:12
→ contents4261:跑不出去馬路上,但偏偏就是有人會把毒料丟進籬笆內 01/20 00:14
→ contents4261:狗在自己家也能被毒死,到底誰可惡? 01/20 00:14
推 contents4261:在鄉下會把狗放出來雇園子嚇阻宵小本來就是常態~ 01/20 00:19
推 angel510:大哥,養在你家園子內不會跑出來就不是放養了吧 01/20 13:16
推 goldcolor:放養比毒狗可惡?這種心態也蠻怪的無誤 03/19 01:16
→ goldcolor:我覺得不該放養,但毒狗者蓄意害狗,根本惡毒 03/19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