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buh0111:應該是敖 01/25 00:41
→ yakuhime:樓上這不是藏獒吧 臉型完全不一樣啊@@ 01/25 00:53
→ yakuhime:藏獒嘴胚肉比較垂 01/25 00:54
→ annareal:後來google 很像高加索犬 但不確定 感覺是還沒長大那種 01/25 00:58
推 yakuhime:我覺得也蠻像紐芬蘭犬的~ 01/25 01:06
→ yakuhime:可是紐芬蘭也有嘴胚肉@@ 01/25 01:07
→ kaese:好可愛!臉有鬆獅感耶 01/25 01:32
→ annareal:y大一說 我也覺得牠滿像紐芬蘭@@ 01/25 01:44
推 canoedoy:1F說的沒錯 那是獒犬阿 01/26 11:46
→ canoedoy:台灣現在又沒有純種的藏獒 不能用純藏敖的標準來看台灣的 01/26 11:48
→ canoedoy:獒犬 連那隻號稱百萬的無敵X如果送去中國做基因分析 搞 01/26 11:48
→ canoedoy:不好都只是有著獒犬外表的米克斯而已 大陸純的藏獒也不多 01/26 11:49
→ hn801018:獒犬無誤,不過應該還是小朋友 01/26 15:45
→ hn801018:我家旁邊兩隻,我每天跟他們玩.... 01/26 15:46
推 mary52:怎不當下詢問主人啊哈哈 01/31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