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有一隻介於中型犬到大型犬的米克斯小白 85*25*60 20kg http://ppt.cc/BR7k 本來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 放在桃園朋友家寄養 現在我在高雄的工作穩定了 所以要把他接回來 但是.....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運送他!!!! 我有問過黑狗運送 (但這是最下策 因為沒有隨車我會不放心) 也有找到幾款運輸籠 但是 真的有點貴QQ 請問有沒有哪位版友可以出租運輸籠給我 讓我可以搭高鐵去接他回來 (如果高鐵可以讓我進去的話) 或是請大家給我其他的建議 請回信給我 或LINE fulinliao 真的很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0.133
ej105097:運輸籠上不了高鐵,還是你要搭野機車 03/20 15:06
jenna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3/20 15:07
yakuhime:大型狗無法上高鐵,高鐵跟捷運一樣對運輸籠大小有規定 03/20 16:17
yakuhime:稍微超過或許還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中大型就不用說了 03/20 16:18
yakuhime:肉眼看也知道超過很多...建議共乘板問問有沒有好心人願意 03/20 16:18
yakuhime:讓你補貼他一些油資順路載你 03/20 16:19
yakuhime:共乘板 car-pool 03/20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