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j105097:運輸籠上不了高鐵,還是你要搭野機車 03/20 15:06
※ jenna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3/20 15:07
→ yakuhime:大型狗無法上高鐵,高鐵跟捷運一樣對運輸籠大小有規定 03/20 16:17
→ yakuhime:稍微超過或許還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中大型就不用說了 03/20 16:18
→ yakuhime:肉眼看也知道超過很多...建議共乘板問問有沒有好心人願意 03/20 16:18
→ yakuhime:讓你補貼他一些油資順路載你 03/20 16:19
→ yakuhime:共乘板 car-pool 03/20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