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狗狗是西施混貴賓,臉型比較像西施 看一些嘴套產品,都有註明不適合短吻(嘴)犬,包括有直接寫明例如西施犬的 不知道有什麼產品是適合使用的嗎? 因為這種接觸性產品,買了沒法用,也不太可能去退。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50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397975615.A.214.html
s26492755:http://ppt.cc/7eCJ 像這種得應該可以 博美也算短嘴狗 04/21 00:59
s26492755:當初我家熊熊買了2種都沒辦法用 就算最小號綁最緊 04/21 00:59
s26492755:都被會掙脫 可是清耳朵他又會生氣 只好買這種 04/21 01:00
s26492755:材質有分塑膠和矽膠 不一定要買有牌子的 可以買矽膠的 04/21 01:01
s26492755:比較舒服 大約200-400 這也不行的話就要買綁帶式的 04/21 01:01
canoedoy:樓上 你誤會了 博美不是短嘴狗 是巴哥、西施、北京犬等 04/21 10:44
canoedoy:這種狗才算短嘴 而且沒有這種嘴套 因為無地方可套 只能買 04/21 10:45
canoedoy:伊莉莎白頸圈嚕 遇到這種狗是比較麻煩一點 04/21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