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JQFpb_- ]
作者: gypsy1011 (Jessie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拾獲] 燕巢區安招路拾獲小狗(應該是馬爾濟斯)
時間: Tue May 6 23:16:50 2014
今天下午以前公司的同事傳了幾張照片給我
說工廠內跑進來一隻小狗
老闆晚上有帶去掃掃看有沒有晶片,看樣子沒有
http://ppt.cc/YiPx
http://ppt.cc/PtfX
http://ppt.cc/07~M
http://ppt.cc/T1K8
戴著粉紅色鈴鐺 紅色蝴蝶領結
很乖,會握手跟坐下
公司的位置大約是在安招路上大高雄工業國附近
住附近的人,家裡的狗狗走失了嗎?
目前狗狗在公司,隔壁就是老闆家
希望能幫狗狗找到主人,老闆家也無法養太久
因為老闆娘對老闆放話說: 我警告你..不准再多任何1隻狗或1隻貓
XDD
我不會轉文章,有人能幫轉到狗版嗎? 或者是多幫忙PO到其他地方
主人應該很著急在找小狗
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
(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)
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87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399389413.A.FFE.html
※ 編輯: gypsy1011 (1.172.187.96), 05/06/2014 23:17:5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ules6301 (114.39.142.186), 05/06/2014 23: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