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cky740kimo:好扯喔...感覺他們嚇壞了... 05/07 23:17
推 michelle0816:好可憐喔 但這兩隻緊緊相依的感覺更令人不捨 怎麼忍 05/07 23:22
→ michelle0816:心就這樣不理他們 05/07 23:22
推 alicedark:主人快去接他們阿!!!真令人心急... 05/07 23:29
推 ct6006:真令人緊張,若飼主沒接回不知道是否會開放認養QwQ? 05/07 23:47
→ ct6006:但是感覺會有很多法律問題啊Orz 05/07 23:48
推 amemura:高調 05/07 23:59
推 adamsapple7:...看他們無助的眼神,好可憐啊..害我眼睛都紅了..主人 05/08 00:32
→ adamsapple7:快點出現吧... 05/08 00:32
推 carasu:推,真的眼神讓人很心疼 05/08 00:39
推 Ephraim:真的好可憐, 不知道主人多久沒出現站方要進行後續動作? 不 05/08 00:40
→ Ephraim:過我猜後續應該也是被送收容所吧....會不會是主人出事了? 05/08 00:41
推 alicedark:或許可以請站方送收容所時通知一下 這樣也好趕快去認養 05/08 00:47
推 iamcrystal:扯.....高調.....希望可以開放認養 05/08 01:09
推 bigsos:我願意中途那隻喵~~問題是怎麼領出來?可以領嗎? 05/08 01:28
推 clickslither:送去收容所以後應該就沒有法律問題了,到時再從收容所 05/08 01:30
→ clickslither:接出來 05/08 01:3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licedark (114.38.230.118), 05/08/2014 01:35:53
推 w447414:好可憐 人在南部 有人可以救救她們嗎?她們看起來好擁擠 05/08 02:25
推 g8moumou:要怎麼做才能幫他們'! 05/08 02:52
推 obey82:主人應該不會那麼殘忍吧QQ會不會出什麼事了 05/08 08:36
推 natasha5460:有沒有貓友離那比較近?可以先提供貓砂盆給貓上廁所 05/08 10:39
→ natasha5460:嗎。。。 05/08 10:39
→ natasha5460:我沒養貓,不太瞭解牠的習性。。。 05/08 10:39
→ natasha5460:至於狗狗倒還好,牽繩上了帶出去溜就好解決。。。 05/08 10:41
推 petestar:請看內文 已有專業人士會接手 這幾天兩毛都很ok 05/08 15:28
→ petestar:大家轉fb的時候請注意內容是否有更新再轉 05/08 15:28
→ panchila:寵物不是不能獨自坐火車了嗎? 05/08 16:46
推 realt104:是用託運的方式(行李艙) 再到行李房領 05/08 22:46
推 eqcolouring:主人確定棄養!其中臘腸現在已經被送到內湖收容所!真 05/10 02:05
→ eqcolouring:的是很可惡耶! 05/10 02:05
推 eqcolouring:貓也在內湖收容所! 05/10 13:28
推 fanatic335:怎麼辦狗狗還在收容所嗎?!我可以中途QQ 05/11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