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們家的狗狗身體不舒服,聽別人介紹台中的「信安動物醫院」不錯,便決定去那家看診。那家生意很好,提前預約還要等至少半小時至一小時,後來診斷出我家的狗狗得了「血巴東」。 之後狗狗每天都去該醫院挨四隻針,還要每天吃西藥中藥,持續了一個月後,發現狗狗有一天走路會像是腿軟或是頭暈的樣子,便問了醫生,當天又驗了一次血,說是狗狗藥物過量、腎沒辦法負荷又給狗狗換了一種藥。 現在過幾天,我媽媽又說狗狗情況很不好,醫生說有可能治不好、會離開? 因為我在外地讀書,也不太了解狗狗情況,上禮拜回去時有看到牠腿軟的樣子,我媽媽說那是他第一次那樣,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信安醫院,發現他們評價蠻兩極。我在那邊真的都看到很多被診斷為血巴東的狗狗,有看到網友說他們會誤診?而且我媽媽問醫生問題,那醫生感覺也回答的模糊。 *我家狗狗的症狀* 沒食欲、體重下降、腿無力(生病前牠能跳上床) 腳軟、沒精神、雞雞旁邊有蠻大的瘀血 (醫生好像說牠紅血球跟血小板變少還是甚麼的) 1請問「信安動物醫院」到底可以信任嗎? 2該繼續讓狗狗在該醫院打針嗎?還是該換醫院?有推薦嗎? 3「血巴東」治的好嗎? 有誰家的狗狗在哪家醫院治好?拜託麻煩你們推薦我好的醫院 麻煩大家了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50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399643902.A.CDB.html
loveaco:我的狗狗也是得血液寄生蟲,我們是去吉米哈利~醫生有耐心 05/10 00:16
changeperson:可轉台中版問問 05/10 02:54
missyam:先前推薦鄰居去歐陽動物醫院治艾莉西體病 05/10 08:59
missyam:也是血液寄生蟲病。推薦原因是覺得醫生解釋很詳細 05/10 09:03
maygo0512:血巴東就抗生素四環素doxycycline治療啊cp值很高的 05/10 09:03
maygo0512:請問你家血巴東有送驗做PCR確定嗎? 05/10 09:05
missyam:費用也實在 05/10 09:05
smwang:誇張 藥物過量... 連腎都搞壞了... 05/10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