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odstock14:我家就是養黑狗,想到就好心疼 05/19 23:39
推 r79220:今天早上還看到有台車,丟了隻黑狗下來,就開走, 05/20 01:08
→ r79220:看那隻黑狗賣力的追,重點是那台車停紅燈,狗追上了, 05/20 01:09
→ r79220:狗狗很想上車,但綠燈一到,車馬上開走,狗狗呆站了一下 05/20 01:10
→ r79220:才又追了上去,我好氣哦,那時我正抱我家的狗,一手撐雨傘 05/20 01:11
→ r79220:我用快走的,但追不到那台車,雨下很大,車牌也看不清, 05/20 01:12
→ r79220:我真的很氣又很難過!!會丟狗的人根本是人渣! 05/20 01:13
推 pigo:真的是人渣,等著現世報吧,想到你說的黑狗就難過… 05/20 02:47
怎麼可以做這種事!!!!!!!太過分了,該死的人渣QQQ!!!!!!!
要養就要負責任,怎麼就是有人不懂呢!!!!
推 woodstock14:太可惡了 看到狗狗追車就很難過..可憐的狗.. 05/20 11:57
推 cutebibby:狗真的好可憐 05/20 18:36
今天都沒遇到地主,不過沒聽到狗狗的叫聲了,
不知道是不是有帶進去屋裡,明天經過會再仔細看看
小狗被拴著的水塔下不擋雨也幾乎不遮陽(水塔很高),希望飼主能幫牠蓋個家QQ
※ 編輯: ppaa123456 (114.47.93.203), 05/20/2014 19:55:36
→ kech9111:投訴動保處吧 很急的話就報警~ 05/20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