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店名: 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-個人 2.地址/電話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.Taxi.Driver 3.營業時間:請參考FB 4.推薦/反推原因: 之前我在板上有說我姊家的黃金黑色素瘤復發 剛好他同事家人要用車沒有辦法幫我姊,我姊上網一直狂找肯載狗的計程車 就找到這家,她家好像住在淡水~ 我姊家住在信義這邊(?我不確定) 計程車司機是跳錶的 去程時,她很貼心的在車上鋪好不讓狗狗躺,但我姊家狗兒會坐腳踏墊 當天割除腫瘤後(晚上9:30)載在他回去 司機說剛好在客人到木柵(8:00)想說就在附近而起就休息吃飯等我姊 我姊說因為麻醉完,狗兒有些暈,上不了車,他還幫麻下車安撫 醫院離我姊家很近跳表才$90,原本他堅持跳表 但我姊不好意思~說淡水離我姊家很遠,所以還是堅持給司機$200 因為司機很愛狗~又因為在狗的計程車不多,所以才會自己出來跑 總之我姊說司機人超好,所以我才會想說上來推薦一下~ 如果有台北的狗友們有需要,可以找他看看唷~ (也希望我沒有推薦錯人~~) 5.評比: 滿分為五分,以此類推 --環境整潔度:5分(我姊說車上完全沒有狗味) --專業度: 5分 --服務態度: 5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218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00856486.A.210.html
carvic:謝謝分享!之前都是叫台灣x車隊 雖也說友善寵物 但對大狗態 05/24 14:37
carvic:度還是差 對小狗就還好 05/24 14:38
vivita: 今天很巧第一次帶狗狗搭歐陽司機的車,是個很有愛心的好人 08/14 14:48
vivita: ,聽到狗狗生病再遠也去還跳表收費,不是合理是賠錢了啦, 08/14 14:48
vivita: 非常推薦! 08/1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