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rman:見諒 05/25 18:21
推 sundrops:幫推,感覺好像流浪一陣子了!然後他是短毛臘腸不是奶油喔 05/25 20:18
→ airman:很像是之前交配犬故意被遺棄在那的 05/25 21:24
→ airman:他很乖都在馬路旁癡癡的等主人接他(鼻酸..) 05/25 21:25
推 eqcolouring:可以先安置牠嗎?再幫牠找領養人!臉書腸腸想找家有 05/25 22:45
→ eqcolouring:很多愛臘腸的人會上去看,或許有機會被領養! 05/25 22:45
→ airman:我只能這樣作了,對不起…… 05/25 23:20
推 eqcolouring:喔喔,沒關係,已經幫忙分享,希望有住附近的版友能 05/26 08:07
→ eqcolouring:幫忙! 05/26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