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WUNNcB ] 作者: b85040312 (newman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問題] 請教中壢優質寵物醫生 時間: Sun May 25 20:45:07 2014 大家好! 我家的其中一之寶貝 之前身上長了一顆一顆怪怪好像一摳就掉的痂(?) 於是我就帶他去給狗狗醫生看了 醫生說 是黴菌感染 然後就打了兩針+給藥吃 還有擦劑 沒想到後來發現三隻都中標了... 另外兩支只是比較少 但三支身上的病發點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向 後來爬好幾篇了文都說醫生會切片或拿感染部位的毛做黴菌培養 不過我去的這家卻沒有... 醫生也給我家寶貝兩針+藥+擦劑就沒說甚麼了 讓我很質疑醫生是否沒有用心治療 所以就上來想問問大家 中壢這邊有沒有比較優良的狗醫生可以介紹給我們去的呢? --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:娶我 他:恩!必娶 我: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....... 文章編碼 #1DK0f8Ob (StupidClown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38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401021911.A.98B.html ※ 編輯: b85040312 (1.162.138.212), 05/25/2014 20:46:0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85040312 (1.162.138.212), 05/25/2014 20:46:19
joysoy:我們家也長過 去新街國小後面的思邁爾看的 忘記有沒有切片 05/26 02:55
joysoy:我問以前拿的軟膏是否可擦傷口 醫生說若綠色蓋的就不行 05/26 02:58
joysoy:綠色蓋是擦黴菌用所以不行 也有說到傷口有可能感染擴散之類 05/26 03:00
joysoy:應該是跟你們家同樣症狀 若擴散就要吃藥 不多搽藥就好 05/26 03:01
joysoy:我懷疑是下雨潮濕 後來下雨會開除濕 吹頭髮順便吹下狗身體 05/26 03:04
joysoy:就沒有擴散也沒復發噢! 05/26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