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85040312 (newman)
看板dog
標題Fw: [問題] 請教中壢優質寵物狗醫生
時間Sun May 25 20:46:19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WUNNcB ]
作者: b85040312 (newman) 看板: ChungLi
標題: [問題] 請教中壢優質寵物醫生
時間: Sun May 25 20:45:07 2014
大家好!
我家的其中一之寶貝 之前身上長了一顆一顆怪怪好像一摳就掉的痂(?)
於是我就帶他去給狗狗醫生看了
醫生說 是黴菌感染
然後就打了兩針+給藥吃 還有擦劑
沒想到後來發現三隻都中標了... 另外兩支只是比較少
但三支身上的病發點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向
後來爬好幾篇了文都說醫生會切片或拿感染部位的毛做黴菌培養
不過我去的這家卻沒有...
醫生也給我家寶貝兩針+藥+擦劑就沒說甚麼了
讓我很質疑醫生是否沒有用心治療
所以就上來想問問大家 中壢這邊有沒有比較優良的狗醫生可以介紹給我們去的呢?
--
剛剛和男友聊msn
我:娶我
他:恩!必娶
我:幹
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.......
文章編碼
#1DK0f8Ob (StupidClown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38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401021911.A.98B.html
※ 編輯: b85040312 (1.162.138.212), 05/25/2014 20:46:0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85040312 (1.162.138.212), 05/25/2014 20:46:19
推 joysoy:我們家也長過 去新街國小後面的思邁爾看的 忘記有沒有切片 05/26 02:55
→ joysoy:我問以前拿的軟膏是否可擦傷口 醫生說若綠色蓋的就不行 05/26 02:58
→ joysoy:綠色蓋是擦黴菌用所以不行 也有說到傷口有可能感染擴散之類 05/26 03:00
→ joysoy:應該是跟你們家同樣症狀 若擴散就要吃藥 不多搽藥就好 05/26 03:01
推 joysoy:我懷疑是下雨潮濕 後來下雨會開除濕 吹頭髮順便吹下狗身體 05/26 03:04
→ joysoy:就沒有擴散也沒復發噢! 05/26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