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0214:中興大學教學醫院 06/05 22:57
謝謝您~~我有查詢一些相關資料,幾乎也是只有這裡。
→ rikoC:後續治療還望不吝分享,謝謝(家有瑪爾剉著等) 06/05 23:25
恩恩,如果評估過後可以治療,我也會分享上來,希望毛孩子都可以健康!
推 greenylittle:台中的歐陽動物醫院蠻有信心的樣子,可以咨詢看看! 06/05 23:34
→ greenylittle:家中狗狗也有氣管問題,希望原po可以分享後續經驗 06/05 23:35
恩恩,很多狗狗到中老年期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。
希望大大家的毛孩子也健康平安
※ 編輯: carobecca (1.168.175.120), 06/05/2014 23:51:15
※ 編輯: carobecca (1.168.175.120), 06/05/2014 23:52:19
推 paintfor:去屏科大看看吧 06/06 00:06
醫生建議不要去屏科,這是大手術,建議有完備的醫療設施和團隊
推 liuda:這種狀況夏天會很常出現,我覺得不要手術,盡量讓狗狗待在涼 06/06 07:58
→ liuda:快的室內,狀況會好很多,我養8年的黑貴賓從小就這樣,是台 06/06 07:58
→ liuda:大的獸醫建議的。 06/06 07:58
→ liuda:動手術狗狗會吃很多苦,盡量不要。 06/06 07:59
恩...其實我家的孩子從2歲的時候就又這樣的狀況,而且不單是夏天,連冬天也是,
應該說牠只要感到緊張或興奮就會這樣...
推 rikoC:手術不是一勞永逸,可能會移位,也會有副作用 06/06 09:31
→ rikoC:但原PO的狗真得還好年輕,這病到後來只會越來越嚴重.. 06/06 09:32
恩恩...牠2歲時就這樣了,那時還是輕微而且還有辦法出門,
現在單單是到外面散步大小便自己就急著快回家...而且喘的頻率增加
推 melody11:我家小約用盆子喝水也會嗆到,可是用滾珠瓶就不會 06/07 10:14
牠小時候就不太會用滾中平喝水,所以都用盆子...
家裡還有一隻吉娃娃,也是一樣的喝水方式
※ 編輯: carobecca (1.168.128.211), 06/08/2014 21:46:16
推 rikoC:這麼年輕就這樣,顯然是遺傳問題,希望您沒有繁殖.. 06/08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