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30323 (1126)
看板dog
標題[協尋] 中壢市區被遺棄狼犬和棕色長毛米克斯
時間Thu Jun 12 23:21:32 2014
大家好,
就在這禮拜三,我同學在中壢高中附近
現了一隻狼犬跟一隻米克斯
http://libre30323.imgur.com/
看了好難過.........
(都有頸圈,兩隻一起研判是被丟棄)
拿了飼料去看牠們,開始有點戒心,
但後來狼犬有跑來聞我同學,米克斯還是在警戒心
雖然淋了兩天雨,餓了幾天,牠們對飼料興趣缺缺,
感覺是還在等主人來接牠們,
兩隻狗狗很乖、很慌恐、有點虛弱
狼犬腳受傷,走路一跛一跛,聞了聞我同學,
等大約十分鐘終於給我摸,一定是有人養過.
走路很慢也因為沒進食看起來沒精神
結果今天我同學在去看他們的時後,
看到他們在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(舊遠東)發現他們!
他們自己走很遠!而且一直往火車站方向走,我同學怎麼也留不住他們
如果有看的請幫忙留住狗狗,我有朋友可以代為安置
我同學的電話 0916227609 郭同學
在麻煩大家了!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7.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02586497.A.CBA.html
推 natasha5460:照片打不開 06/12 23:37
→ air30323:等等我~我在弄一次圖片看看 06/12 23:45
→ jips45:把網址貼上,再按shorten URL就可以縮網址了 06/12 23:56
圖片改好了!
※ 編輯: air30323 (1.34.27.65), 06/13/2014 00:11:38
推 natasha5460:看得好感傷。。。 06/13 00:21
※ ritallo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6/13 02:31
※ ritallo: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6/13 02:33
推 flowingblue:不一定是對飼料沒興趣,也許之前已經吃慣了人食?! 06/1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