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iryBomb:你很辛苦也很堅強,希望狗狗情況會好轉,加油 06/19 00:07
→ FairyBomb:盡人事、聽天命。想必狗狗也看在眼裡,牠會理解的。 06/19 00:08
→ vein:我想說的是 如果是懷疑鉤端螺旋體 不管現在檢驗結果有無出來 06/19 00:12
→ vein:可與醫師討論是否需直接開始治療 通常在發病的時候就算跑檢驗 06/19 00:14
→ vein:力價數也不高 都有可能被判定成偽陰性 真正驗出來陽性可能都 06/19 00:15
→ vein:已經死掉了 如果真的是鉤端螺旋體 透析也只是支持手段非治療 06/19 00:15
→ vein:方法 06/19 00:15
推 funnyone:很抱歉沒有辦法給你任何意見 但是請您要好好加油 辛苦了 06/19 00:38
→ ChengChengw:你是一個很棒的主人!要加油喔!希望狗狗早日康復 06/19 00:52
推 g56:加油:) 06/19 01:11
推 yakuhime:還好狗狗有你這麼棒的主人沒有放棄他 希望他早日康復 06/19 02:30
推 aphdite:加油,你們是狗狗真正的家人!! 06/19 04:39
推 duckhs:腎衰竭如果經透析後12個小時沒透析的時間bun又往上飆的話, 06/19 08:36
→ duckhs:基本上我的醫生是告訴我腎已經沒什麼功能了 06/19 08:37
→ duckhs:而且bun一直維持高檔黏膜組織都會開始潰瘍,我家的狗125~ 06/19 08:38
→ duckhs:180區間五天,舌頭潰瘍到部份壞死~現在雖然bun下降了,但已 06/19 08:39
→ duckhs:不可逆,很心疼...目前也還在跟胰臟炎抗戰中~給原PO參考一 06/19 08:40
→ duckhs:下我的狀況(雖然不是每隻狗都會潰瘍到這麼嚴重) 06/19 08:41
→ duckhs:原PO加油!!! 06/19 08:41
推 mybluestyle:狗狗加油!!! 06/19 12:28
→ violing613:意見同三樓 我家狗中勾端時也黃疸 併發急性肝腎衰竭 06/19 12:59
→ violing613:後來腹膜透析治癒後拔管 直到四年後爆腎前都過的很好 06/19 13:01
→ sum22:今天早上量BUN已經降到72,第1週鉤端檢測結果為陰性 06/19 15:47
→ sum22:但台大目前排不到洗腎,最快也要下禮拜四,可能帶回家打皮下 06/19 15:49
→ huifangsu85:排不到是否可以請醫師轉介他處? 06/19 16:24
→ sum22:醫生建議回原本的動物醫院,只是費用根本付不起 06/19 16:37
推 praylove49:錢不夠必須放棄治療或只能選擇次品質的醫療路線真的是 06/19 16:42
→ praylove49:主人心裡的痛..原po拍拍..不管面臨了什麼都要堅強... 06/19 16:44
推 praylove49:如果懷疑是鉤端螺旋體看能否直接治療,因為透析治標不治 06/19 16:48
推 praylove49:本,錢不夠的情況下你得把部分錢留著花在對症治療上。 06/19 16:52
推 praylove49:除非只靠透析就能好,不然最好能兩邊同時進行.. 06/19 16:55
→ vein:現在驗陰性不等於真的陰性 06/19 18:23
推 smwang:我比較無情,與其進行這麼多沒有治癒希望的醫療,不如早點 06/19 18:25
→ smwang:解除牠的痛苦,一方面也覺得台灣的動物醫療...唉... 06/19 18:25
推 smwang:但您對待生命的態度真的很令人敬佩,加油!! 06/19 18:27
推 kei2363013:您如此堅強讓我很感動,加油! 06/19 19:46
推 yatingting:加油..! 06/19 21:12
推 Alisonyu:狗狗有你這樣的主人 真好!加油 辛苦了。 06/19 21:19
推 lizking:台灣動物醫療亞洲前三,某兄認為胰炎腎衰沒好是獸醫很爛 06/19 23:04
推 lbalo:台灣的動物醫療很好啊...為何嘆氣? 06/20 14:30
→ lbalo:如果你是長期在某些兩光的小動物醫院打轉 或許會有錯覺 06/20 14:31
→ moomo:我沒看完,已哭到不行,我家狗狗就是這樣走的 06/20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