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shelity:...... 06/26 00:33
推 starguitar:Q_Q 06/26 00:33
→ HermesKing:一個生命啊... O_Q 06/26 00:33
推 Stern:偷偷說 4樓已經承認是牠幹的 06/26 00:33
推 eggbox:丟棄了2年現在高雄市動保處才在那只會呼籲?有個屁用 06/26 00:33
噓 ryankkk:噓你讓我無法好好入睡 06/26 00:33
推 coubala:... 06/26 00:33
→ eggbox:難怪台灣動物保護一直很糟糕 棄養虐待的一大堆 06/26 00:34
→ Wleviathan:真是個觀察入微的附近居民 06/26 00:34
→ IMfine3Q:.....不愛動物 但Q口Q 06/26 00:34
→ ge0619mini:還是日本貼心 打個電話就有寵物車來收不養的寵物 06/26 00:34
推 tiger25:台版 黑暗版 忠犬小八 06/26 00:34
推 yayahappy96:笨狗阿~~這種主人還..... 06/26 00:35
推 vajra0001:保護動物才是正道 06/26 00:35
→ jojoStar:想吃狗的人 看看這新聞 不覺得自己比較像畜牲嗎?? 06/26 00:35
推 deep5566:他主人真夭壽 06/26 00:35
推 zsp7009:T_T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6 00:36
推 pchunter:垃圾人 06/26 00:36
→ jerrys0580:狗真的超強 小學同學的狗到現在還記得我 只餵過牠一次 06/26 00:36
推 fakeimage:小黃有愛 人沒有 06/26 00:37
推 IDaHoo:笨狗QQ 06/26 00:37
→ alvar:早上有PO 推文酸到不行 06/26 00:37
推 YU0158:QQ 06/26 00:37
推 BingBaKing:有點怕狗但QQ 06/26 00:37
→ IMfine3Q:看到觀察入微再重看文章就笑出來... 06/26 00:38
→ QQmouse:真的好可憐 06/26 00:38
推 jojoStar:[有些人比狗還不如]....這句話有時是對的 06/26 00:38
推 Khadgar:會這麼作的爛人也沒啥資格活了...把他綁來陪狗吧 06/26 00:39
推 gyboy74:台灣真是人不如狗啊 06/26 00:39
推 jessica810:好鼻酸 06/26 00:40
推 momomom:一堆想吃狗的 還是會說肉狗和寵物狗分開就好 06/26 00:40
噓 f204137:好傻的狗 06/26 00:41
推 w0068w0068:希望馬英狗可以代替他受苦 06/26 00:41
推 aquawill:很多人真的連狗都不如 06/26 00:42
推 after1:主人實在非常垃圾 06/26 00:42
→ Rayio:那飼主真王八蛋 06/26 00:43
噓 ms70019:噓爆主人 幹 06/26 00:43
推 whalebaby:笨狗QAQ 06/26 00:43
→ meblessme:狗跟人一樣 有好狗壞狗的 不能一概而論 06/26 00:43
推 wolfking623:趕快立銅像 06/26 00:44
推 DMPBBOY:主人機八肏 06/26 00:44
推 jojoStar:2年.....我們人類都做不到的事情 牠做了兩年.... 06/26 00:45
推 a062361316:QQ 希望他能有個新的好主人 06/26 00:45
推 Shxt:也有牛很衷心的阿.. 06/26 00:46
推 peter0627:Hachi 06/26 00:46
推 pocketshape:棄養的人全都下地獄 06/26 00:46
→ jojoStar: 忠心吧 講話是不是衷心的 看選字就知道 06/26 00:47
推 azure5209:QQQQQQQQQQQQQQQ 06/26 00:47
推 repression:主人超垃圾 06/26 00:48
推 WeGoYuSheng:肏他媽垃圾主人…@@ 06/26 00:48
推 cms6384:我哭了...真的 遇到這個垃圾主人我一定會衝上去揍他 06/26 00:48
推 SamWhite:四樓你忍心嗎 06/26 00:49
推 jojoStar:都已經兩年了 找到棄養人的機率太低了 06/26 00:50
→ lovejamwu:主人你有沒有良心啊!!! 06/26 00:51
推 Litwei:好心疼!有些人真的不如狗… 06/26 00:51
推 DreamerSun:希望狗狗可以身體健康 06/26 00:51
推 dinayogi11:已哭 06/26 00:52
→ h73o1012:哀...禽獸就這麼忠誠...有些人真的禽獸不如阿 06/26 00:53
→ serica:我怎麼覺得記者有灌水 06/26 00:53
推 facefear:QQ 06/26 00:54
推 ghostl40809:這大笨蛋...T^T 06/26 00:55
→ IMfine3Q:也有忠心的牛+1...講到吃扯太遠了把 06/26 00:55
推 kxt251244:Q_Q 06/26 00:56
推 joythelife:好難過… 06/26 00:56
推 HowLeeHi:好感人.. 06/26 00:56
推 nity:QQ 06/26 00:59
推 stefsun123:QQ 06/26 01:01
推 commfets:這主人真的爛 06/26 01:01
推 kageo101:狗都比人有情有義 06/26 01:02
推 starcloud:有想吃狗的人 才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06/26 01:02
推 kid725:眼睛流汗了........... 06/26 01:03
推 Sprout:QQ 06/26 01:04
推 MIKEmike07:媽的垃圾主人 06/26 01:05
推 azurebut:好傻的狗...... 06/26 01:05
推 euphoria01:人不如狗 06/26 01:06
→ cama:這種雜碎沒資格當人 下輩子看著辦 06/26 01:08
推 kch0520:人不如狗 +1 06/26 01:09
推 Stacyyyyy:ˊˋY 06/26 01:10
→ AustinPowers:八公再世??? 06/26 01:12
推 minaminojill:QQ 06/26 01:12
推 billybbb:好險有動保團體 06/26 01:13
推 annjella:狗狗好傻QQ 06/26 01:14
推 wen27:傻孩子QQQ 06/26 01:17
推 evelyn055:主人真的很過分 Q_Q 06/26 01:17
推 popochocho:垃圾前主人 06/26 01:24
推 mantistv:這剛好在我前公司外面,之前都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狗狗下 06/26 01:24
→ mantistv:雨天還坐在機車道旁邊淋雨,每天看看來兩年都習慣了,想 06/26 01:24
→ mantistv:不到這隻狗狗有這麼可憐的身世。 06/26 01:24
噓 ckpioneer:居然還打狗 垃圾Q_Q 詛咒你也被老婆孩子拋棄 06/26 01:2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kpioneer (1.171.124.179), 06/26/2014 01:25:52
推 neidi: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疼你的主人,那種垃圾飼主不要也罷,好 06/26 01:38
→ neidi:難過想到那個場景T.T 06/26 01:38
推 ChengChengw:狗狗真的好忠誠喔 好感傷… 06/26 08:00
推 DogCavy:比人還忠心 06/26 12:54
推 BonnieQ:希望牠能找到疼牠愛牠的新主人 06/26 20:38
推 lonnan:已哭 果然人這種生物不是什麼好東西 06/27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