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glbdb9 ] 作者: xampp (xampp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被遺棄安全島2年 「笨小黃他不會回來了」 時間: Thu Jun 26 00:31:32 2014 1.媒體來源: 蘋果日報 2.完整新聞標題/內文: 【動新聞】被遺棄安全島2年 「笨小黃他不會回來了」 2014年06月25日23:06 (更新:增加動新聞) 「笨蛋小黃,他不會回來了,你還一直等。」動保團體今前往高雄中華一路靠近美術館的 分隔島,救援一隻流浪犬小黃,附近民眾說,小黃是在2年前一個大雨天,遭騎機車的主 人丟棄在分隔島,之後每逢大雨,小黃便挺直腰桿,站在分隔島上注視摩托車,即使刮颱 風、下大雨、被汽車撞斷腿,小黃依然留守原處,只為了等主人。 在小黃遭棄分隔島對面的池上便當業者高小姐說,鄰居目睹小黃遭棄過程,那天雨很大, 一名中年男子騎著機車,丟小黃在分隔島,之後要離去,小黃急著要追上去,被男子狠狠 揍好幾拳,他喝令小黃「不准動」,小黃不敢動,接著男子騎車離去。這名目擊鄰居今出 差,《蘋果》記者未能訪查到。 高小姐說,這2年無論夏日酷暑或冷冽寒冬,小黃都住在分隔島上,牠還自己挖了個長、 寬約90公分的大洞,當成自己的窩歇息,但一到下雨天,牠一定站起來、挺直腰桿,雙眼 緊盯來往的機車。 高小姐說,半年前小黃好像看到主人,從分隔島狂奔到車水馬龍的中華一路上,拔腿追逐 一輛機車,但機車沒停,牠卻被後方的汽車撞斷了腿,自此後肢跛行,她曾用雞腿想引誘 牠送醫,也有好心路人要認養小黃,但小黃斷絕所有美食誘惑與溫情呼喚,逃跑後再回到 分隔島等主人。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天前往救援,小黃依舊堅拒離開,上午10時開始的圍補過程,追 逐了4個小時,下午2時筋疲力盡的小黃,被麻醉吹針射中倒地。診治小黃的獸醫陳再芳說 ,小黃的髖關節骨折,因此左後肢跛行,心臟也有心絲蟲,有生命危險。 救援小黃的動保人士王小華聽到一身病的小黃,冒死淋雨也要等主人的過程,當場泣不成 聲,她說:「我十幾年來救過上千隻狗,沒見過有狗這麼傻。」在小黃遭棄處對面的機車 行業者黃先生也說,他起初只是覺得怎麼有狗,每逢下大雨就站在分隔島看車,後從鄰居 處得知小黃的故事後,鼻頭都酸了。 小黃苦等主人的照片,已被網友張在臉書,網友Chloe Chiu留言說:「 我都哭了…」高 市動保處秘書段奇漢呼籲民眾提供丟棄小黃主人的線索,依《動物保護法》棄養動物最重 可罰7萬5千元。(吳慧芬/高雄報導) 發稿時間:18:18 修改時間:23:06 3.新聞連結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animal/20140625/422717/ 4.備註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0.109.164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03713895.A.949.html
conshelity:...... 06/26 00:33
starguitar:Q_Q 06/26 00:33
HermesKing:一個生命啊... O_Q 06/26 00:33
Stern:偷偷說 4樓已經承認是牠幹的 06/26 00:33
eggbox:丟棄了2年現在高雄市動保處才在那只會呼籲?有個屁用 06/26 00:33
ryankkk:噓你讓我無法好好入睡 06/26 00:33
coubala:... 06/26 00:33
eggbox:難怪台灣動物保護一直很糟糕 棄養虐待的一大堆 06/26 00:34
Wleviathan:真是個觀察入微的附近居民 06/26 00:34
IMfine3Q:.....不愛動物 但Q口Q 06/26 00:34
ge0619mini:還是日本貼心 打個電話就有寵物車來收不養的寵物 06/26 00:34
tiger25:台版 黑暗版 忠犬小八 06/26 00:34
yayahappy96:笨狗阿~~這種主人還..... 06/26 00:35
vajra0001:保護動物才是正道 06/26 00:35
jojoStar:想吃狗的人 看看這新聞 不覺得自己比較像畜牲嗎?? 06/26 00:35
deep5566:他主人真夭壽 06/26 00:35
zsp7009:T_T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6 00:36
pchunter:垃圾人 06/26 00:36
jerrys0580:狗真的超強 小學同學的狗到現在還記得我 只餵過牠一次 06/26 00:36
fakeimage:小黃有愛 人沒有 06/26 00:37
IDaHoo:笨狗QQ 06/26 00:37
alvar:早上有PO 推文酸到不行 06/26 00:37
YU0158:QQ 06/26 00:37
BingBaKing:有點怕狗但QQ 06/26 00:37
IMfine3Q:看到觀察入微再重看文章就笑出來... 06/26 00:38
QQmouse:真的好可憐 06/26 00:38
jojoStar:[有些人比狗還不如]....這句話有時是對的 06/26 00:38
Khadgar:會這麼作的爛人也沒啥資格活了...把他綁來陪狗吧 06/26 00:39
gyboy74:台灣真是人不如狗啊 06/26 00:39
jessica810:好鼻酸 06/26 00:40
momomom:一堆想吃狗的 還是會說肉狗和寵物狗分開就好 06/26 00:40
f204137:好傻的狗 06/26 00:41
w0068w0068:希望馬英狗可以代替他受苦 06/26 00:41
aquawill:很多人真的連狗都不如 06/26 00:42
after1:主人實在非常垃圾 06/26 00:42
Rayio:那飼主真王八蛋 06/26 00:43
ms70019:噓爆主人 幹 06/26 00:43
whalebaby:笨狗QAQ 06/26 00:43
meblessme:狗跟人一樣 有好狗壞狗的 不能一概而論 06/26 00:43
wolfking623:趕快立銅像 06/26 00:44
DMPBBOY:主人機八肏 06/26 00:44
jojoStar:2年.....我們人類都做不到的事情 牠做了兩年.... 06/26 00:45
a062361316:QQ 希望他能有個新的好主人 06/26 00:45
Shxt:也有牛很衷心的阿.. 06/26 00:46
peter0627:Hachi 06/26 00:46
pocketshape:棄養的人全都下地獄 06/26 00:46
jojoStar: 忠心吧 講話是不是衷心的 看選字就知道 06/26 00:47
azure5209:QQQQQQQQQQQQQQQ 06/26 00:47
repression:主人超垃圾 06/26 00:48
WeGoYuSheng:肏他媽垃圾主人…@@ 06/26 00:48
cms6384:我哭了...真的 遇到這個垃圾主人我一定會衝上去揍他 06/26 00:48
SamWhite:四樓你忍心嗎 06/26 00:49
jojoStar:都已經兩年了 找到棄養人的機率太低了 06/26 00:50
lovejamwu:主人你有沒有良心啊!!! 06/26 00:51
Litwei:好心疼!有些人真的不如狗… 06/26 00:51
DreamerSun:希望狗狗可以身體健康 06/26 00:51
dinayogi11:已哭 06/26 00:52
h73o1012:哀...禽獸就這麼忠誠...有些人真的禽獸不如阿 06/26 00:53
serica:我怎麼覺得記者有灌水 06/26 00:53
facefear:QQ 06/26 00:54
ghostl40809:這大笨蛋...T^T 06/26 00:55
IMfine3Q:也有忠心的牛+1...講到吃扯太遠了把 06/26 00:55
kxt251244:Q_Q 06/26 00:56
joythelife:好難過… 06/26 00:56
HowLeeHi:好感人.. 06/26 00:56
nity:QQ 06/26 00:59
stefsun123:QQ 06/26 01:01
commfets:這主人真的爛 06/26 01:01
kageo101:狗都比人有情有義 06/26 01:02
starcloud:有想吃狗的人 才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06/26 01:02
kid725:眼睛流汗了........... 06/26 01:03
Sprout:QQ 06/26 01:04
MIKEmike07:媽的垃圾主人 06/26 01:05
azurebut:好傻的狗...... 06/26 01:05
euphoria01:人不如狗 06/26 01:06
cama:這種雜碎沒資格當人 下輩子看著辦 06/26 01:08
kch0520:人不如狗 +1 06/26 01:09
Stacyyyyy:ˊˋY 06/26 01:10
AustinPowers:八公再世??? 06/26 01:12
minaminojill:QQ 06/26 01:12
billybbb:好險有動保團體 06/26 01:13
annjella:狗狗好傻QQ 06/26 01:14
AustinPowers:雖然有點煞風景,但總是想到 http://goo.gl/mkHTDB 06/26 01:16
wen27:傻孩子QQQ 06/26 01:17
evelyn055:主人真的很過分 Q_Q 06/26 01:17
popochocho:垃圾前主人 06/26 01:24
mantistv:這剛好在我前公司外面,之前都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狗狗下 06/26 01:24
mantistv:雨天還坐在機車道旁邊淋雨,每天看看來兩年都習慣了,想 06/26 01:24
mantistv:不到這隻狗狗有這麼可憐的身世。 06/26 01:24
ckpioneer:居然還打狗 垃圾Q_Q 詛咒你也被老婆孩子拋棄 06/26 01:2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kpioneer (1.171.124.179), 06/26/2014 01:25:52
neidi: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疼你的主人,那種垃圾飼主不要也罷,好 06/26 01:38
neidi:難過想到那個場景T.T 06/26 01:38
ChengChengw:狗狗真的好忠誠喔 好感傷… 06/26 08:00
DogCavy:比人還忠心 06/26 12:54
BonnieQ:希望牠能找到疼牠愛牠的新主人 06/26 20:38
lonnan:已哭 果然人這種生物不是什麼好東西 06/27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