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kjfds:正煩惱這個問題 感謝 07/11 23:30
推 wthpp333:感謝分享 07/12 08:27
推 ajen1126:推 07/12 10:18
推 yahui536:感謝~週日人一定會大爆滿... 07/12 13:54
推 orion:請問星期一去還有試用包可以拿嗎 07/12 14:55
推 musichell:星期一也會有 07/12 15:52
推 tonglie:想問一下好逛嗎 在考慮星期一要不要請假去... 07/12 16:01
推 musichell:不知道怎麼樣算好逛@@? 07/13 00:43
推 reproarts:圖上這些幾乎沒啥試用可以拿..紐頓10元轉輪盤拼運氣XD 07/13 01:56
推 arashi218:今天去覺得不怎樣,比去年還要冷清(不是說民眾,是參展 07/13 02:45
→ arashi218:廠商)考慮明年不去了,東西沒有比較便宜還覺得買貴了… 07/13 02:45
→ arashi218:… 07/13 02:45
推 musichell:我都有拿到試吃包耶@@除了昱碩集團的今年沒有 07/13 07:59
推 steadyme:越早去越好逛! 07/13 14:54
推 castjane:紐頓今年試吃包幾乎沒有 往年超大方 07/14 14:31
→ castjane:渴望有買到義賣一包150元 蠻划算的 07/14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