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obotany:才帶狗寶貝去新竹北埔冷泉玩水,還練會游泳啦! 07/14 18:57
大家好唷~~~~~
最近實在是太~~~熱~~了~~
我家胖狗(25kg↑)(米克斯)
都自己配一台電風扇,偶爾開冷氣給牠吹,
天氣熱都不想在外面坐了呢牠XD
想請問大家有用桶子給牠玩水嗎?
是用什麼樣的桶子呢?
因為我想給牠泡泡水
不會太深 會注意水的高度
讓牠泡水消消暑
收納箱那種可以嗎?
我這裡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帶牠去玩水,
想說那就自己買桶子給牠泡好了水也比較乾淨~
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77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05248643.A.5E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