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唷~~~~~ 最近實在是太~~~熱~~了~~ 我家胖狗(25kg↑)(米克斯) 都自己配一台電風扇,偶爾開冷氣給牠吹, 天氣熱都不想在外面坐了呢牠XD 想請問大家有用桶子給牠玩水嗎? 是用什麼樣的桶子呢? 因為我想給牠泡泡水 不會太深 會注意水的高度 讓牠泡水消消暑 收納箱那種可以嗎? 我這裡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帶牠去玩水, 想說那就自己買桶子給牠泡好了水也比較乾淨~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77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05248643.A.5EB.html
onobotany:才帶狗寶貝去新竹北埔冷泉玩水,還練會游泳啦! 07/1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