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by0707:確定的話就打吧!!能給狗狗多一次重生的機會!! 07/15 17:43
推 aincourt:打電話吧! 07/15 17:48
推 eqcolouring:打通電話救救牠吧!牠一定很痛苦! 07/15 21:50
推 a8722123:拜託你打通電話 救救他 07/15 23:53
→ circlelalala:我已經打了 他們說下午會來看狗狗 07/16 12:26
→ circlelalala:防疫所的人說這樣算有遮蔽 所以沒關係…… 07/16 16:09
→ circlelalala:還說狗狗不瘦弱 不像瘦虐 難道真的是我太敏感嗎?? 07/16 16:12
→ circlelalala:ZY1.jpg 07/16 16:12
→ kuso2005:....管太多,基本上沒有虐待的話要怎麼養是人家的自由 07/16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