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想改善的問題】我的公司隔壁的那戶人家對他們家的狗狗很不好 無時無刻把牠關在籠 子裡 籠子在太陽下曝曬 不幫牠洗澡 全身都是蒼蠅 他們只是在旁邊放蒼蠅紙 今天狗狗 撞來撞去逃出籠子 我想幫助狗狗 想打給動保團體 可是怕牠從一個籠子換到另一個籠子 我該怎麼辦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11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05415768.A.47C.html ※ 編輯: circlelalala (223.142.111.214), 07/15/2014 17:16:35
Toby0707:確定的話就打吧!!能給狗狗多一次重生的機會!! 07/15 17:43
aincourt:打電話吧! 07/15 17:48
eqcolouring:打通電話救救牠吧!牠一定很痛苦! 07/15 21:50
a8722123:拜託你打通電話 救救他 07/15 23:53
circlelalala:我已經打了 他們說下午會來看狗狗 07/16 12:26
circlelalala:http://i.imgur.com/8qwoRtC.jpg 07/16 16:07
circlelalala:防疫所的人說這樣算有遮蔽 所以沒關係…… 07/16 16:09
circlelalala:還說狗狗不瘦弱 不像瘦虐 難道真的是我太敏感嗎?? 07/16 16:12
circlelalala: 那為什麼昨天狗狗要逃出來?http://i.imgur.com/rx8H 07/16 16:12
circlelalala:ZY1.jpg 07/16 16:12
circlelalala:http://i.imgur.com/0PcaCJd.jpg 07/16 16:16
kuso2005:....管太多,基本上沒有虐待的話要怎麼養是人家的自由 07/16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