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#1Mj6aj86 ] 作者: jeanmama (123456) 看板: ShuangHe 標題: [資訊] 永和民生路的走失柴犬~~ 時間: Fri Feb 5 17:19:38 2016 永和民生路小七旁的麵線、臭豆腐,有一隻乾淨、戴紅色項圈的可愛柴犬,店家說從早上到現在都在等主人,希望主人快去帶他回家,晚上冷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8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454663981.A.206.html
stock168 : 幫高調 02/05 17:25
jenny527 : 高調 02/05 17:30
LuvA : 高調!!昨天去時有看到就懷疑是不是走失,那邊住 02/05 17:45
LuvA : 戶有養狗所以可能有地盤性問題,對柴柴不是很友善, 02/05 17:45
LuvA : 昨天看到的時候已經快打起來了 02/05 17:45
LuvA : 而且柴柴的眼神很無助,希望主人可以快點帶他回家 02/05 17:47
jeanmama : 希望狗狗可以回家過年! 02/05 17:53
nrxadsl : 過年是團圓的時候,高調幫幫忙 02/05 17:53
sj0823 : 幫高調,主人快來唷 02/05 17:54
jlucky : 高調 02/05 18:03
invoice : 快點回家 02/05 18:25
LCWA103A : 高調 02/05 18:36
meichan : 高調 02/05 18:59
vickyhsieh : 狗狗快回家 02/05 19:13
jlucky : 轉狗版 02/05 19:4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lucky (114.45.131.77), 02/05/2016 19:40:24
jlucky: 高調 02/05 19:40
jlucky: 原文來自雙和板,有板有說已回主人身邊 02/06 00:36
jlucky: 且附近臭豆腐店家有餵和讓他進店 02/06 00:37
jlucky: 板友原要買狗罐頭去 02/06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