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#1Mr02bq6 ] 作者: alexgame01 (Akishimo) 看板: WomenTalk 標題: [難過] 遇到疑似棄養的吉娃娃 時間: Mon Feb 29 16:26:10 2016 今天在新竹新豐紅樹林自行車道旁散步時,遇到一隻吉娃娃 看起來不年輕了,舌頭閉不起來跟身體一側有腫脹,走路一擺一擺的,感覺是有車禍過或 是受到撞擊一段時間了 身體很乾淨,也很親人 應該是有人飼養過的,不過沒看到任何項圈與飼主 只能就車上現有的蘋果與白開水餵她 如果有好心人經過附近希望能幫幫她 http://i.imgur.com/kSIIyG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Z7fhF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6ttOYy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Gl4H0q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6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456734373.A.D06.html
bondi0607: po到臉書的社團吧 不然曝光率滿低的 02/29 16:29
minirr: 狗不能吃蘋果籽喔 02/29 16:34
alexgame01: 好我等等把蘋果籽去掉 02/29 16:36
alexgame01: 我女朋友有po社團了 02/29 16:36
heat0204: 這麼胖 附近店家的吧 ? 02/29 16:36
alexgame01: 附近都是紅樹林沒看到店家 02/29 16:40
mimzyzhu: 好可愛 02/29 16:42
Coffier: 所以? 02/29 16:46
alexgame01: 帶去醫院掃晶片醫生說沒晶片,附近攤販跟住家也都說沒 02/29 17:30
alexgame01: 有 02/29 17:30
alexgame01: 他們說好像是早上遊客弄丟的 02/29 17:30
alexgame01: 之後我用簡單衣物包裹後放回原地 02/29 17:32
todayful: 幫高調QQ 希望能遇到好心人收留他,憨憨的好可愛喔 02/29 17:48
todayful: 也謝謝你們兩位熱心QQ 02/29 17:48
todayful: 再建議一下看妳要不要轉狗板,看看有沒有中途願意先接手, 02/29 18:02
todayful: 我主要擔心是被棄養,加上狗狗健康狀況不太妙QQ 02/29 18:03
flyesther: 幫高調!!!!QQ 02/29 18:18
grace0201: 今晚爆低溫,他該怎麼辦… 02/29 18:21
Fallen27: 可憐的孩子QQ 02/29 18:40
alexgame01: 我不會轉有人可以幫忙嗎 02/29 18:5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humik (114.43.211.208), 02/29/2016 20:17:34
shyofly: 幫高調!! 02/29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