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-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★物品名稱:1.暖和軟綿綿粉嫩紫愛心點點睡袍 2.清新粉嫩條紋蝴蝶洗臉束帶 3.俏皮可愛波點蝴蝶洗臉束帶 4.超療癒CRAFTHOLIC夏威夷彩虹兔 ☆賣家名稱:邗江区小丸子玩具商行 YOYOGO(CRAFTHOLIC官網) ★拍賣網址:1.http://detail.1688.com/offer/1204733421.html 2.http://detail.1688.com/offer/1280048017.html 3.http://detail.1688.com/offer/1262463851.html 4.http://www.yoyogo.com.tw/index.php?type=0 ☆網誌心得:http://water1120.pixnet.net/blog/post/102720886 哈囉大家好~~~ 前一陣子桃園好冷,冷到都不想動 對於網誌也就開始偷懶,好險這幾天又開始回暖了 這次要來介紹陪我度過冷冷寒冬的好物囉 1.暖和軟綿綿粉嫩紫愛心點點睡袍 先來張正面照,SIZE還蠻剛好不會太過寬鬆 我158公分長度大約落在膝蓋上一點點,兩邊還有口袋還蠻不錯 還附有一條腰帶,穿起來有種貴婦來了的感覺 是摸起來超舒服的珊瑚絨材質,我都是洗完澡後穿 馬上就暖和起來阿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腋下部位有破洞(是要通風是嗎 XDDDD) 不過剛好是在縫線上,之後請媽媽縫合就看不出來 2.清新粉嫩條紋蝴蝶洗臉束帶 3.俏皮可愛波點蝴蝶洗臉束帶 洗臉束帶感覺就是每個女生都要來一條啊 如同之前版友形容的,觸感很舒服,緊度也不錯 不會有頭被綑住一樣的感覺,也不會一直往下滑 加上價格又便宜,就包色買回來送好姐妹 由於我實在帶不出可愛的感覺,只好請出家裡的小麻豆5連拍 但麻豆似乎沒有很愛,一直擺臭臉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4.超療癒CRAFTHOLIC夏威夷彩虹兔 之前就超想買craftholic家的娃娃,每次看日貨連線有po都超心動 但都因為太貴被閃光給阻止.... 終於讓我盼到官網有做特價$999 立馬下訂一隻,朋友也被我說服買了2隻 等了兩天,夏威夷兔就送到家了 開箱之後超高興的啦~~夏威夷兔是真空包裝耶 雖然沒有吸到很扁,但想到等等可以打澎就覺得興奮 房間有新成員,小朋友整個很想親近他 新舊床上好夥伴相見歡,有了你們床變好擁擠喔 可以一起"客修"就不怕冷啦~~ 剪開包裝後就瘋狂揍兔兔,發現這樣也可以紓壓(是妮妮嗎???) 很快就恢復胖胖的樣子了,跟上面一比差好多喔 微笑的樣子超可愛,看到心情也莫名的變好了 Hawaii的字樣是用電繡的很有質感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購買物大合照 最後,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度過寒冬暖暖小物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26.90
qn:好可愛!! 115.82.135.21 01/03 21:49
fe99877:夏威夷兔跟狗狗都好可愛!!! 1.168.195.45 01/03 21:50
litricetle:我融化了>/////< 114.43.178.176 01/03 21:53
inversee:好可愛~~!112.105.197.235 01/03 21:55
nanamijane:好溫暖的感覺~~ 49.159.131.48 01/03 22:13
asdfg:都好可愛喔!! 42.74.134.64 01/03 23:02
idxxxx:好可愛XD 220.129.115.77 01/04 00:05
ceritalin:最後一張好可愛!!!! 223.141.22.243 01/04 00:11
karinna:狗狗超可愛 118.171.204.99 01/04 00:24
Rainbow151:好可愛的狗狗跟陽光的夏威夷兔 ^^ 1.170.163.9 01/04 14:29
sanabear:最後一張好可愛!!! >////< 36.233.21.218 01/04 15:18
water1120:謝謝大家對狗狗的稱讚 61.220.220.139 01/04 17:12
water1120:下次再請他出來拍特集 哈哈 61.220.220.139 01/04 17:12
lfi:我也是買夏威夷兔 超可愛 124.109.115.30 01/04 18:10
rnbanb:全部都好可愛!!!瘋狂揍兔好好笑~~ 111.246.36.79 01/04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