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gg-exchang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徵...棄天帝和天狼星 書桌放了月神 釋迦頭 千葉 想放個自己喜歡的.....XD 價格不要網拍價就可以....400有機會嗎? 煩請來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59.211
Maverick1225:啊~我想留著棄、星換朱武 ← 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XD 01/14 19:44
camelman:網拍不見得貴,天狼不是200就有,還是你都要原價? 01/14 19:57
desireyou:天狼200應該也算佛心價吧...網拍大都250~300左右 01/14 19:59
mercury1011:佛心不是義務.不要強迫版友一定要賣你佛心價... 01/14 20:07
mercury1011:我在版上都賣佛心價.可是我看了原PO用詞我就不想賣你 01/14 20:08
sho5238:同感~每個人都說拒絕網拍價~但是都不想想別人買的多辛苦 01/14 20:10
belast:他意思是說不要抬太高,怎麼對「網拍」這詞這麼敏感? 01/14 20:16
belast:如果你覺得有雜費要別人吸收,就加進去,買不買是對方選擇 01/14 20:17
Maverick1225:同意阿晚,何況想賣的還是可以寫信跟他討論啊 01/14 20:22
Maverick1225:而且他只說不要網拍價即可,又沒說要佛心價 01/14 20:24
mercury1011:快拜~ m(_ _)m 01/14 20:24
Maverick1225:起喀(我是幫阿晚說的)XD 01/14 20:26
belast:<囧> 01/14 20:27
mercury1011:謝阿晚隆恩~ 01/14 20:28
belast:我到底對你做了什麼事...(困惑) 01/14 20:30
moriray:這就是 阿晚一出 眾人跪拜嗎? (滾走~~~) 01/14 20:34
MacGyvers:只說不要網拍價~怎麼就高潮了QQ 01/14 20:34
leon1415:囧rz 我打錯甚麼話了嗎>< 怎麼這麼熱鬧 01/14 20:41
sho5238:不用緊張~最近流行隨便找個帖聊天XD 01/14 20:44
egg770325:有羅喉戒璽的感覺! 01/14 22:35
masonjason:只說不要網拍價 又沒說要佛心價 01/14 23:42
Maverick1225:400很難,棄300-350、狼250左右,你預算要多一些 01/15 08:32
※ 編輯: leon1415 來自: 59.104.173.91 (01/16 14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