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昨晚市貿 empty street上一首歌是甚麼歌? 也是女生唱的歌 -- 你做DJ是因為你熱愛這份工作, 你做DJ是因為你喜愛音樂, 如果它成為了一份可賺錢填飽肚子的職業, 那是意外收穫,但這不是你當DJ應有的態度。 -- DJ Dar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42.49
fantacies:say hello 07/16 05:24
kahlo:請問幾點放這首歌的? 我晚上十點多才到... 07/16 11:23
griffith99:不是SAY HELLO耶= = 07/18 00:32
krist99:有放empty street??我怎麼沒印象@@" 07/18 00:47
yayagame:有喔... 07/18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