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econd Sun 樂團出身歌藝絕倫的 Antonie 以及精通電子後製的 Adam,由 Trance 出道, 如今也能揉合 House 與 Electro 的雙人組合,以 Live Act 藝人自居的他們,所有的表 演曲目絕無假手他人,皆為原創單曲及混音。 有著 Paul van Dyk 光環加持的他們在舞曲界闖蕩可謂一帆風順, 2002年出道單曲「 Empire」便為 Paul van Dyk 旗下 Vandit 廠牌發行,之後的「Crush」更獲Paul van Dyk 邀約合作。2006年的 Queen - "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(Second Sun remix)" ,舞曲界翹楚Deep Dish, Sander Kleinenberg、Steve Lawler、Eric Morillo、Roger Sanchez、Carl Cox、 Pete Tong無不染指。 而Sharam (Deep Dish) "PATT (Party all the time)" 特別邀請了 Second Sun 的 Antonie 來擔任主唱。以及與 Cedric Gervais 合作的舞曲 "Halfway Love" 是2007年最紅的 House 舞曲之一。 榮獲國外雜誌備受好評:URB Magazine譽為Club界的明日巨星,BPM Magazine讚賞新生 Trance的開拓者,DJ Times驚呼為嘆為觀止的Trance風格。網站Dancemusic.about.com更 推崇其風格為Prodigy接班人! 10月20日邀請你來一個很不一樣的馬沙溝派對! 由 Adam 擔任 Live 電子琴及 Antonie 現場演唱,在一個 Dance Party 裡體驗出類似搖滾演唱會的瘋狂,從耳熟的 "Party all the Time" 到最新的 "Halfway Love" 到永遠經典的 "Crush" 保證讓你叫跳到沒有 辦法呼吸! Second Sun LIVE! 2007版 http://myspacetv.com/index.cfm?fuseaction=vids.individual&videoid=7970342 2006版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GnZ2DzPbk4
Paul Van Dyk feat. Second Sun - Crush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hSnHsyJ3zs
Sharam (Deep Dish) - Party all the Time (Cedric Gervais and Second Sun remix) Second Sun (Vocal) 玩笑版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ab52-hxTg
Sharam (Deep Dish) - Party all the Time (Second Sun's Antoine Vocal 不是黑人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Ct4V_0IUfM
Second Sun LIVE! - Dream On (Depeche Mode Cover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Qi_rOzjyy4
Queen vs the Miami Project Cedric Gervais and Second Sun mix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MYyLopsoEQ
Second Sun @ Global Gathering 2007 http://s5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g11/Antoinetoupin/?action=view&current=GG_07_aftershock_part1.flv 2007年新版馬沙溝地圖: http://www.spunite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18246 注意事項: http://www.spunite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18258 免費接駁車資訊: http://www.spunite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18259 票價與預售票地點: http://www.spunite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18260 第六屆: 馬沙溝海灘音樂派對 2007 Masago LIVE! 日期: 2007年10月20日 (星期六) 時間: 8pm-7am 地點: 台南縣將軍鄉 -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(Mashagou Recreation Area) 網址: http://www.spunite.com/masag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00.250
chuzan:今年馬沙溝是10月20?? 10/04 13:07
kaja:對的! :) 10/04 13:10
FalconKnight:SECOND SUN!!!!!!!!!!!!!!!!!!!!!啊啊啊!!!我要瘋了! 10/04 18:07
FalconKnight:有沒有這麼瘋狂啊~是怎樣~一下子我愛的DJ全都來~T_T 10/04 18:08
FalconKnight:我現在整個腦充血狀態中~原來他們19日在上海~天啊!!! 10/04 18:09
FalconKnight:從來沒有這麼熱血過~10/9~10/12~10/20~10/27~衝啦!!! 10/04 18:17
olliekr:推一下Second Sun 10/04 19:15
kaja:Second Sun 不是DJ :) 在紐約看過他們表演! 10/05 01:13
kaja:覺得他們真的很棒! House / Electro / Trance 10/05 01:18
kaja:偏硬! 可是有HIGH到! 表演的模式很像PRODIGY! 10/05 01:19
kaja:尤其他們現場做出跟唱出CRUSH 整場瘋掉 10/05 01:22
FalconKnight:他們算是雙人DJ團~Adam & Antoine自己製作混音~後來 10/05 03:39
FalconKnight:Antoine成為他們歌曲的主唱~也被其他DJ邀請插花演唱~ 10/05 03:41
FalconKnight:後來現場表演方式就從雙DJ模式變成現場演唱Live模式~ 10/05 03:42
gooci:BRIAN..馬沙溝真是個美好回憶... 10/05 06:10
chordee:The Spell 在現場聽起來一定會全身麻麻的~~ 10/05 06:11
chordee:近來他們動作頻繁...新專輯應該快了吧 (祈禱ing...) 10/05 06:11
kaja:很高興這個版的有人知道 Second Sun... 當初做市調沒有人知道 10/05 06:24
kaja:它們是誰 10/05 06:26
kaja:風! 經營馬沙溝真的蠻辛苦的 有很多希望的地方! 可是這樣 10/05 06:26
kaja:才能做得更好! 10/05 06:28
gooci:希望您能辦成功..如果可敲到PLUMP DJS更棒..很久沒見到您了 10/05 06:41
iceroy:加油了~~好活團是需要大力推廣的 10/06 15:20
FalconKnight:台灣人對電音還是有很重的刻板印象~不論樂風或文化~ 10/06 22:21
FalconKnight:台灣人能夠接觸國外音樂的管道真的是非常的貧乏~ 10/06 23:41
paulbearer:影片感覺不錯~~好想去...可是離台北好遠T_T 10/07 00:00
※ 編輯: kaja 來自: 211.77.241.2 (10/07 23:59)
kaja:謝謝 iceroy! paulbearer, 順便來台南吃小吃! :) 10/08 02:27
skyyo:先預祝派對成功 那天我在營區 10/09 12:18
JUNKERS:BRIAN加油^^ 10/10 16:39
carousel1864:期待啊!!! 不過只有Second Sun嗎? 10/12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