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forone (last for one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請益] 如何取樣?
時間Tue Dec 25 05:01:08 2007
就是
我要A這首歌的人聲部分 然後完全消除Bass部分和其他部分
只剩下單純的人聲 或是只要Bass的部分
我用過goldwave的EQ等化器來消 可是都還是聽起來很雜
也試過其他DJ軟體 像是Virtual DJ MixVibes
都沒辦法成功
請問有什麼技巧嗎? 還是我的方法錯了
精華區 好像沒有類似文章
謝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9
→ kukoc:有些剪接軟體就可以這樣做了.以前在學校有用過.好像就是音軌 12/25 10:02
→ kukoc:問題..但如果它原本就把VOCAL和音樂連在一起那就比較麻煩了 12/25 10:04
→ deepsmoke:基本上來講要完全分開是不可能的~除非拿到母帶 12/26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