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c0515 (鮭魚壽司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[閒聊] 請問Northern Exposure
時間Sat Jan 5 01:15:44 2008
滿喜歡Sasha跟Digweed的作品
前幾天聽說這兩咖曾組Northern Exposure
出過幾張作品
可以請各位大大推薦那張先入手比較好嗎?
兩個人加在一起的風格跟分開有什麼不同呢?
謝謝回答歐!
電音新鮮人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20.76
推 mooby:那只是DJ的project,風格就是九零年代中期的trance 反映當時 01/05 10:38
推 Catalan:我比較想知道這套唱片台灣那邊買的到也 01/07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