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滿喜歡Sasha跟Digweed的作品 前幾天聽說這兩咖曾組Northern Exposure 出過幾張作品 可以請各位大大推薦那張先入手比較好嗎? 兩個人加在一起的風格跟分開有什麼不同呢? 謝謝回答歐! 電音新鮮人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20.76
mooby:那只是DJ的project,風格就是九零年代中期的trance 反映當時 01/05 10:38
Catalan:我比較想知道這套唱片台灣那邊買的到也 01/07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