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本人上星期六閃出luxy 在後面吃完貴得要命的魷魚要回家時 在入口那巧遇了 電音碎拍小霸王Reason a.k.a aerliar 本尊 我叫她後 她居然說我今天穿得很可愛 真是見鬼了!!! 然後就開始起笑 再經過一番屁話後 他問我覺得今天j-six 放得怎樣 我:ㄜ…………放太重 超難跳!!!你怎麼沒放????? 小霸王:大家看到我都問一樣的問題,我只能哈哈哈哈……… 而且,j-six是為了要把一個妹 so都放那妹愛的 而且那妹還一直在舞台前 我: 我知道!該不會就是那個bob頭 白衣 牛仔喇叭褲 標準電音妹look那位吧! 小霸王: 芽~就是她!! 我: 也太over了吧 小霸王: 身為同事的我完全能理解 我: 你屁啦……… 小霸王: 像我本身是完全不可能做這種事的!! 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後來又是一堆屁話 總之 明明reason 放得真的比較high又好跳多了 從舞客的反應就能看得出來 而且又有去國外場放的經驗 連老外都還蠻愛他的 看過很多次他放 老外們都繼續high 甚至還high上台去的場子 但是 他好像因為luxy內部高層的關係 現在都很少放了吧 愛電音 又會去luxy和五樓的人應該能感覺得出來 虧五樓的網頁還是以他和cookie為主打 之前我在這裡也有看到有人回文支持reason的 我還有在msn上po給他看 他整個很爽 所以喜歡電音碎拍小霸王的朋友們就出個聲吧!! 或許他們公關看到有人反應後 可能也會跟上面的說一下吧!!!! PS 雖然電音碎拍小霸王不會上ptt 不過 還是想說一下 ㄟ 我可是幫你po了歐 aerliar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4.169
Chapter1:我也喜歡他! 03/17 23:28
yayagame:推reason 03/18 03:13
df0: 推reason 03/18 08:07
bunnyk:大推Reason! 03/18 13:41
cashloveelva:推Reason 個人不太接受J-six... 03/18 17:13
iceroy:Reason放的真的還滿棒的... 03/21 01:04
JiaKe:推reason! 03/21 05:43
ailsasoul:他是神他是神 03/03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