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Rong (21)》之銘言: : 之前沒有接觸過電音 : 不過慕名Tiesto所以買了一張4/13的門票 : 由於從來沒有到過類似的地方 : 特來請教一些問題 : 1.大約幾點到好呢? : 那天我晚上沒事 所以可以早一點到 : 不知道是否早點到搶個好位子是必要的? : 如果是的話 大概幾點排呢? 通常這種大PA是不會有位子的 不是站著就是自己找地方坐 就向夜店一樣 只是變成了放大版的夜店 而主秀的DJ通常都是12點之後才有機會出來 有時候會等到1~2點也很正常 不過主秀DJ一出現 音樂一放 就會令你忘記等待的感覺了 : 2.該穿怎樣的服裝呢 : 雖然我的穿著離不開宅宅 不過還是能有些許造型 : 希望各位能給點建議 服裝自己開心就好 因為你是要去聽音樂的 如果是要去把妹的 就另當別論 : 3.交通工具 : 不知道當天活動結束是不是沒有回去的大眾交通工具? : 我有機車 正在猶豫要不要騎去 騎車或許會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會喝酒就坐計程車吧 : 4.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 : 以上問題有點蠢 : 還請包涵 好好感受大PA的魅力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8.15
FatLi:不過大趴~似乎很少有在喝酒的@@ 04/01 16:53
JUNKERS:因為酒貴阿ˊˋ 04/01 20:19
KC73:不過還真擔心南港101的場地,之前音響很不理想的感覺。 04/01 20:21
ychinglin:音響應該是從外面運進來的吧? 之前ageha的硬體還不賴 04/01 21:53
KC73:ageha之前的Tiesto,感覺就是很虛.. 04/02 02:32
mingtejhi:現在趴場的酒已經都變便宜了...比起五六年前的百大趴... 04/02 10:40
ychinglin:台灣主辦的趴 好像都會有硬體的問題 要嘛場地 或者音響 04/02 19:23
kukoc:真羨慕國外的大pa啊 04/03 18:05
richertkk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M88HDhBi-g UMF2008 04/04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