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oc (trance for life)
看板electronic
標題Re: [請益] 電音趴幾個小問題
時間Tue Apr 1 14:29:05 2008
※ 引述《ZRong (21)》之銘言:
: 之前沒有接觸過電音
: 不過慕名Tiesto所以買了一張4/13的門票
: 由於從來沒有到過類似的地方
: 特來請教一些問題
: 1.大約幾點到好呢?
: 那天我晚上沒事 所以可以早一點到
: 不知道是否早點到搶個好位子是必要的?
: 如果是的話 大概幾點排呢?
通常這種大PA是不會有位子的
不是站著就是自己找地方坐
就向夜店一樣
只是變成了放大版的夜店
而主秀的DJ通常都是12點之後才有機會出來
有時候會等到1~2點也很正常
不過主秀DJ一出現
音樂一放
就會令你忘記等待的感覺了
: 2.該穿怎樣的服裝呢
: 雖然我的穿著離不開宅宅 不過還是能有些許造型
: 希望各位能給點建議
服裝自己開心就好
因為你是要去聽音樂的
如果是要去把妹的
就另當別論
: 3.交通工具
: 不知道當天活動結束是不是沒有回去的大眾交通工具?
: 我有機車 正在猶豫要不要騎去
騎車或許會是個比較好的選擇
會喝酒就坐計程車吧
: 4.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: 以上問題有點蠢
: 還請包涵
好好感受大PA的魅力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.15
推 FatLi:不過大趴~似乎很少有在喝酒的@@ 04/01 16:53
→ JUNKERS:因為酒貴阿ˊˋ 04/01 20:19
→ KC73:不過還真擔心南港101的場地,之前音響很不理想的感覺。 04/01 20:21
推 ychinglin:音響應該是從外面運進來的吧? 之前ageha的硬體還不賴 04/01 21:53
→ KC73:ageha之前的Tiesto,感覺就是很虛.. 04/02 02:32
→ mingtejhi:現在趴場的酒已經都變便宜了...比起五六年前的百大趴... 04/02 10:40
推 ychinglin:台灣主辦的趴 好像都會有硬體的問題 要嘛場地 或者音響 04/02 19:23
→ kukoc:真羨慕國外的大pa啊 04/03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