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除了剛剛其他人po的幾首都很愛以外 我還想補充這首 AVB Ft Justine Suissa - Burned With Desire (Rising Star Mix) http://youtube.com/watch?v=JVe4O8s6mGE 重點是要這個版本!! 副歌的間奏超適合在海灘的戶外pa聽 真的會感覺world peace..聽著聽著又有好多回憶了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這次春浪ronski speed放得比GTR好.. 儘管放得大多都是芭樂歌 但我覺得氣氛炒得嗨很多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35.249
Antiq:這首很棒 XD 04/10 07:17
huangsw:這首有優到 2007 Armin Only 好像就是用這個版本? 04/10 09:19
ethan520:我也覺得G.T.R這次放的只有前兩三首不錯爽,後面鳥掉了, 04/10 11:04
ethan520:反而前一個Ronski Speed的,我整個high到不行,尤其結尾 04/10 11:06
ethan520:的那首Prodigy:Smack My Bitch Up,Mix的有夠硬,雖然老 04/10 11:12
ethan520:歌了,還是high翻啦! 04/10 11:13
cherrytempo:最正點的就是這個版本啊~~!! 04/10 11:24
krist99:推這個版本 也是我剛開始聽電音的歌之一~~ 04/10 12:10
mingtejhi:推一下rising star version....(Y) 04/10 12:26
davyca:淚推 超愛這首的 每次聽都很感動 04/10 13:58
Chapter1:哈哈聽到好多人也喜歡真開心 04/10 16:23
mwg7238:Ronski Speed放得比GTR好+1 這版本真的不錯聽!!! 04/10 16:42
mwg7238:那天的Smack My Bitch Up! 是Richard Durand mix的版本 04/10 16:56
iceroy:說到這首真的很讚,但MV拍的真的很瞎...... 04/10 21:25
kurenaii:推Burned With Desire!!第一場Armin Only就是這首結尾, 04/10 22:51
kurenaii:armin還感動到掉眼淚,人站上dj台,最後把耳機往台下丟 04/10 22:53
sakon:推這首歌 雖然Justine唱歌表情還蠻木訥的XDDD 04/11 00:52
ethan520:樓樓樓上的ice大說的是Smack...的MV嗎?我覺得拍得很棒耶 04/11 01:06
peggy680303:我也要推這首~~~~^^ 04/11 14:07
ckpiano:這首很優!!! 04/12 01:33